>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囍从天降》梦丽豪放爆粗口 将离别不舍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梦丽
梦丽

梦丽写真
梦丽写真

梦丽《囍从天降》
梦丽《囍从天降》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自开播以来受到广泛讨论,其中“洋媳妇”梦丽凭借其率真的性格,超强的体能获得不少观众喜爱。本周预告中四位明星将要离开结束本次农村生活的体验,虽然梦丽只与自己的“新家人”相处了一个星期,但在要分开时十分不舍,难过落泪。

  梦丽挑战新任务 因过度紧张爆粗口

  经过几天的生活,梦丽对新环境逐渐熟悉,也能很好的完成各项生活任务。而在犁地这个高难度考验中,梦丽真实体现了自己豪放直爽的女汉子性格,再次爆粗口缓解紧张情绪。犁地需要梦丽踩在驴和牛组合拉的工具上进行,因为驴和牛的行走状态不稳定,地也非常不平整,随时都有摔倒的可能,对精神和体力都是很大的挑战。当要摔倒时梦丽禁不住再次爆粗口,来发泄自己内心的害怕。

  观众看到这一幕,也都表示了理解,网友评论说:“恶劣的环境,作为一个女生因为害怕有这样的反映是能理解的。”梦丽自己也反思说:“拍《囍从天降》的时候太辛苦,在有的情况下,无法驾驭情绪,有过矛盾与挣扎,我们都是地球人,会有人的弱点,会低落,会着急,会失望,会绝望,感谢各位的评价与指导,无论是支持抑或批评,都会心怀感激、虚心接受并谨记于心。”

  《囍从天降》迎来尾声 梦丽不舍泪奔

  《囍从天降》已播出两期,节目中梦丽来到甘肃农村生活一星期,做新家庭的“新妈妈”。梦丽凭借自己乐观、开朗的性格以及战斗民族的超强体力逐渐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与家人也越来越亲近默契,一起完成挑水、犁地、挖土豆等任务为家里赢得奖品,也与自己的新“家人”以及其他几位艺人积累了很深的感情。

  一周的生活时间即将结束,节目也将在下期迎来尾声,梦丽不得不与甘肃的“家人”分开。俄罗斯姑娘梦丽独自在中国生活,没有家人在身边,因参加这个节目,自己有了新家人十分开心和珍惜,当要离开现在的家人,对梦丽来说十分不舍。梦丽说:“我一个人生活在异国,有时候非常想念家人,这次来参加这样的节目很开心,他们对我很好,我也把他们当成了亲人一样,离开真的很舍不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7/n405858905.shtml report 2178 梦丽梦丽写真梦丽《囍从天降》  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自开播以来受到广泛讨论,其中“洋媳妇”梦丽凭借其率真的性格,超强的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囍从天降》梦丽豪放爆粗口 将离别不舍泪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