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妮弗-劳伦斯恋情扑朔迷离 又传未与男友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詹妮弗-劳伦斯与詹妮弗-劳伦斯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37岁的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和24岁的奥斯卡年轻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不久之前被爆出分手消息。两人交往四个月不到,一度被传坠入情网找到真爱。不久之前被爆出因为两人日程太紧凑没时间在一起而被迫分手的消息。然而最近又有知情人爆出两人其实完全没有分手的新闻。据悉,劳伦斯上周六开车去了马汀在马里布的别墅里,而且连续待了三个晚上,上周四才回来。该知情人对《人物》杂志表示,“他们还是经常在一起的……他真的非常喜欢她,而他们也还在继续交往中。”好莱坞明星的生活本来就难以捉摸,恐怕他们自己也不是百分之百清楚。如果说是两人分手之后想念对方,又再度和好,也不是不可能的。

  上周五,劳伦斯前去参加了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杰西卡贝尔一家的万圣节派对。而马汀则陪着前妻格温妮丝帕特洛,和他们的两个孩子按照美国的传统沿屋讨要糖果。听起来,做爸爸的果然比较辛苦。虽然已经分手,但马汀仍然坚持抽出时间和帕特洛一起陪伴孩子,怪不得帕特洛称赞他是“年度最佳父亲”。自己的帅哥男友和漂亮的前妻以及年幼的小孩这种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情形或许会引起一般女生的妒忌,但是劳伦斯是出了名的大喇喇女汉子。她周围的朋友表示她完全不担心马汀和帕特洛的关系,更大方表示那些说她很在乎的流言“滑稽可笑”。而她自从夏天开始就频繁出入马汀的家宅,或许以及见过了他的孩子和帕特洛。充分享受着感情甜蜜的劳伦斯甚至还没有机会搬进自己的新房子——那栋她不久之前从杰西卡辛普森手里用八百万美元买到的比福利山庄豪宅。而“和平分手”不到两个月就开始和劳伦斯交往的马汀,也似乎非常享受女友的宽容。

  知情者告诉媒体,“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会在西好莱坞的比福利山庄和马里布之间待差不多的时间。而最近,他们经常在他的马里布别墅里过日子。这意味着她必须得开90分钟的车来回。”听起来,劳伦斯为了这段恋情也牺牲了不少。毕竟这不是能够找经理人代劳的事情。三小时分钟的来回路程并不是一件小事,这或许是她一来就是三天的理由。至于这对反传统的情侣究竟会不会分手,在他们的代言人证实之前,我们只好拭目以待。(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27517.shtml report 1415  詹妮弗-劳伦斯与詹妮弗-劳伦斯搜狐娱乐讯(文/时沙)37岁的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和24岁的奥斯卡年轻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不久之前被爆出分手消息。两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