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婆媳的战国时代》将播 傅艺伟变“极品”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傅艺伟化身“极品”婆婆
傅艺伟化身“极品”婆婆

  搜狐娱乐讯 由傅艺伟、周梓言、姚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婆媳的战国时代》将于11月4日(今晚)登陆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9:00三集连播。

  该剧以傅艺伟饰演的舞蹈演员、单身母亲刘珊珊和周梓言饰演的现实媳妇之间的矛盾为主线,讲述傅艺伟面对独自抚养长大的两个儿子突然闪婚,二儿子赵子泉瞒着她在部队与出身农村的周梓言结了婚,作为知识分子的婆婆与目的性极强的儿媳冲突不断,上演一场接一场的婆媳大战的故事。

  傅艺伟化身“极品”婆婆,神秘泼辣又温柔

  在《婆媳的战国时代中》,傅艺伟所饰演的婆婆刘珊珊是舞蹈演员出身,艺术气质出众,她的性格里不仅有新时代女性自主独立的观念,同时也有传统的相夫教子观念,性格中存在着相对撞又有重叠的挣扎。

  尽管拥有丰富而精湛的演技,对于刘珊珊这样复杂的角色,傅艺伟却坦言不好演,她自称“这个人物非常多面,美丽又独立,内心冷酷又炽热,而且她太有故事性了,她有心门,装着她的故事不肯打开,要演得举手投足间又神秘又泼辣又有温柔,刘珊珊不是一个很好演的角色”。

  然而导演却对傅艺伟称赞连连,“傅艺伟不需要太多的肢体动作,她站在那里就是一出戏,是她让刘珊珊这个角色活了过来”。

  许超诠释真性情男人,与傅艺伟亲如母子

  许超在剧中饰演刘珊珊的二儿子赵子泉,与傅艺伟是母子关系,两人的对手戏看点十足。许超坦言:“与傅艺伟老师合作很愉快,戏里是母子关系,戏外待我也像亲儿子。”

  许超在戏中有众多需要感情强烈爆发的桥段,对于这些演技上的考验,许超也是感想颇多。对于剧中的纠结戏份,许超直言:“在切换近景后感情瞬间就要达到爆点,但当时却怎么都找不到上一条的感觉,我自己还蹲在地上酝酿,在那一瞬间,傅艺伟老师看到我这个情况,静静地走到我身边,蹲下来慢慢搂着我说了一句:‘子泉,妈知道你为什么离家出走,但只是我躺在手术台的那一瞬间,妈真的怕看不到你最后一眼……’就这一句话,我瞬间被傅老师带进剧中,拍完后导演也很满意。”

  不仅如此,许超还笑称:自己在拍戏的过程中,偶尔也会开开傅艺伟的玩笑,时不时唱几句傅艺伟版的《封神榜》主题曲,来缓解一下大家拍摄的疲劳。因此大家私下的关系也很亲近,和傅艺伟的很多对手戏都不是去演的,而是“生活”在彼此的人物中。

  农村媳妇很疯狂,周梓言智斗极品婆婆

  周梓言在剧中饰演的农村媳妇李丽娜,因为不愿意回到穷乡僻壤的农村,于是嫁给了“靠山”赵子泉(许超饰)。可是他两的婚姻并没有得到婆婆的承认,李丽娜就开始和婆婆斗智斗勇,就这样婆媳的矛盾越来越严重。

  周梓言饰演这个角色棱角分明,让人可怜让人恨,出于对自己的保护,导致婆媳间的矛盾。在谈到角色时,周梓言坦言:“这部戏的所有感情线错综复杂,甚至有点沉重,只有李丽娜这个角色很疯狂。她的行为、举止、谈吐比较直白,这个角色很有争议性,很多大吵大闹的戏,在观众看得很沉重的时候只要我一出场,就知道有大风暴来了,要和婆婆干仗了。”而周梓言表示“生活中的她是比较简单的人,不会去和人勾心斗角,但是对于角色而言,一定把人物的特征完美地诠释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4/n405757477.shtml report 1965 傅艺伟化身“极品”婆婆搜狐娱乐讯由傅艺伟、周梓言、姚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婆媳的战国时代》将于11月4日(今晚)登陆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9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