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和我的他们》热播 话题现实辛辣引观众反思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和我的他们》 

 《我和我的他们》

《我和我的他们》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虐心大剧《我和我的他们》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这部剧糅合了铁三角搭档监制尤小刚、导演陶玲玲、编剧杜诗筠,也汇聚了陈小艺、许亚军等实力派演员。该剧一开播就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感慨从来没有一部电视剧如此直白刺骨地揭露了社会阴暗面。从“要钱不要命”到“假新闻”等现实话题的揭露,令不少观众反思自己平常作为。而陈小艺所饰演的叶子,善良的本性不仅打动了剧中的高富帅医生许亚军,也打动了电视机前的一票观众。

  讹钱骗财等现实话题引反思:医患关系应理性对待

  《我和我的他们》一开播,就节奏紧凑地铺开许多社会现实话题,而这些争议性话题我们之前只在新闻中看见,却没想到《我和我的他们》将这些现实话题一一呈现,血淋淋地展示在了观众眼前。不少观众评论:“怎么会有那么无耻的记者?”、“怎么会有那么奇葩的婆婆。”,十分入戏。

  叶子(陈小艺饰)的丈夫赵志平因为患上了癌症,不想拖累自己和别人,于是选择在医院跳楼。他的这一举动引发了其母亲大闹医院,不少观众斥责:明摆的讹钱!值得注意的是在剧情的发展过程中,在以往医患矛盾中网友都会问责医生,而在这部剧里观众则把矛头转而指向“医闹”家属。

  这部剧对医患关系从客观的角度有了一个真实的呈现。有网友反思表示:“确实我们对医生也有很多的误解,很多可怜之人都有可恨之处,不是所有的弱者都是受害者。

  而在剧中叶子的记者表妹董芊芊为了一条新闻,片面地报道了患者跳楼事件,导致精英医生顾汉梁身败名裂。以往一条标题为:“患者没钱治疗被逼在医院跳楼自杀”的消息必定会引来网友们压倒性的批判。但是通过这部剧,网友体谅医生,斥责报道片面。网友也反思称:“以后不会再人云亦云,还是应该了解事情始末,然后再发表意见。”

  其中也有网友对《我和我的他们》给出了个人见解:“该剧既有对社会热点的冷静剖析、辛辣批判,又不乏曲折动人、催人泪下的新型情感刻画,堪称年度最接地气的话题剧。”

  陈小艺获封中国好媳妇 淳朴品质打动观众

  在剧中陈小艺饰演的叶子,被网友评论称:“人好得天理难容。”剧中叶子为了给老公赵志平治病,尽管医药费交不上,老公下一阶段的治疗也没法进行,她依然对老公不离不弃。而就在老公跳楼、医院迫于压力仍然提出二十万的赔偿金时,陈小艺谢绝了这笔救命钱,为的就是不诋毁别人的名声。

  此外在叶子生活如此拮据的情况下,她仍然选择没有任何报酬地去帮助一个孤苦老人,甚至老人的子女都已经对老人不管不顾了。在需要别人怜悯的情况下,叶子依然在无限地释放自己的同情心。

  有网友称叶子这是愚善,也有网友则认为叶子是这个社会的珍稀物种。在剧里高富帅医生就是看中了叶子的“愚善”,所以才凑成了这一段王子与灰姑娘的美好姻缘。而在戏外不少网友也表示如果能娶到这样的老婆,找到这样的媳妇就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1/n405650769.shtml report 4102 搜狐娱乐讯《我和我的他们》  《我和我的他们》《我和我的他们》    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虐心大剧《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和我的他们》热播 话题现实辛辣引观众反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