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制造》登顶话题榜首 国产周播剧杀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制造》杨蓉与袁珊珊上演女女吻
《美人制造》杨蓉与袁珊珊上演女女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于正做客网络节目时抛出与相关艺人的恩怨纠葛话题命中新一轮的网络热议焦点,于正与其全新力作《美人制造》也同时成为网络热搜词汇,登顶网友热议话题榜首。

  《美人制造》作为湖南卫视近期主推的周播剧,从9月份开播至今,追剧队伍不论是年龄跨度还是数量都在不断扩张,较高的收视率和收视份额引领着大批曾对于正剧集颇有微词的观众跟随剧情深入呈现了黑转粉的现象。

  据业界人士分析,欧美周播剧受到国内观众的追捧,是因为其单集投资大制作精良,剧目类型繁多,剧情结构紧凑引人入胜。而《美人制造》这部以古法美容为题材的电视剧能取得如此高的收视率,个中缘由着实耐人寻味。不可否认,《美人制造》在选材与制作方面都颇具匠心。

  首先是题材新鲜,当观众对战争、情感类片子充斥荧屏失去好奇心时,一个有趣的古法美容题材横空出世自然会吸引大量追剧的粉丝。其次是选题讨巧,据相关大数据对《美人制造》的受众分析发现追剧的观众大多为19—24岁的女孩子,以90后为主。可以说是当下社会中追求时尚与美丽的主力军,再加上《美人制造》剧情设置巧妙,不仅快节奏、轻喜剧风格紧锁观众视听期待,同时也以“小鲜肉”、“小清新”等唯美路线带给观众娱乐怡情效果,在为观众展示博大精深的古法美容秘方的同时为观众减压,打造视听享受。

  此外,《美人制造》在剧集播出同时,于正联合逸生尊品搭建起与网友分享《美人制造》古法美容交流平台,将美人制造美妆系列名称、配方与电视剧中出现的古法美容一一对应。使得戏里戏外形成连动效应,掀起一阵古法美容时尚风潮,拉近了现代人群与古法美容、皇室美容的距离,再加上袁珊珊董璇陈晓、金世佳等众多影视明星均在微博平台分享了美人制造美妆的试用效果,使得粉丝效应突显,因此,《美人制造》顺利突围并一度占据话题榜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8/n405534390.shtml report 3247 《美人制造》杨蓉与袁珊珊上演女女吻搜狐娱乐讯近日,于正做客网络节目时抛出与相关艺人的恩怨纠葛话题命中新一轮的网络热议焦点,于正与其全新力作《美人制造》也同时成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美人制造》登顶话题榜首 国产周播剧杀出重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