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丽《囍从天降》被赞 与阿Sa共患难成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梦丽
梦丽

梦丽《囍从天降》节目照
 梦丽《囍从天降》节目照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于上周六完成了首次播出,因节目真实感人的呈现方式,开播后引起热烈讨论。作为四位嘉宾中唯一一位外籍出演者梦丽,凭借其直爽的表现和独特的个人特色而大放异彩,也与阿Sa成为朋友。

  梦丽干活毫无怨言 成体力最强女嘉宾

  近日,由阿Sa、梦丽、朱丹、贾玲四位女明星出演的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在天津卫视首播后备受关注。节目中四位女明星来到了甘肃省会宁县的农村,住进普通农家,与当地人成为家人并共同生活。初来乍到,几位女艺人对偏远艰苦的农村环境有些不适应,唯一的外籍嘉宾俄罗斯女演员梦丽,对中国农村更是一无所知,不过梦丽丝毫没有抱怨,刚来到新家反而对一切充满好奇,并且大胆尝试。在去新家的路上她和村里的孩子一起放松大喊,热情满溢,跟小狗比说俄语,剪羊毛时称赞羊“你也是金发美女”,更在晚上别人都累的没有精神时她还放着音乐教自己的“女儿”跳舞,在艰苦的环境中,依然保有乐观直爽的性格,获得不少观众喜爱。

  在干旱少水的农村,明星们当然希望能给自己的“家人”赢得更多生活上的便利。第一天就举行了摘向日葵和挑水两项比赛,梦丽在摘向日葵比赛中赢得三只羊屈居第二,在后面的挑水比赛中梦丽小宇宙爆发。为快速把水缸装满水,梦丽上演最“彪悍”一幕,身挑满满的两桶水,一鼓作气往返近6次,领先其他嘉宾一轮最终夺得冠军,成史上最强体力女嘉宾,贾玲更惊叹道:“这个俄罗斯大妞体力也太好了”。

  梦丽阿Sa共“患难” 同住一晚变亲近

  据节目组透漏,热情直爽的梦丽和开朗的阿Sa十分投缘,两人都像小女孩一样单纯可爱。梦丽的家是节目里所有人中住得最偏远的,相对来说与阿Sa离得近一些,两个人走动也比较多。采访中梦丽称有一次晚上下大雨山路很滑,自己回家很危险不方便,就借住在阿Sa家。阿Sa十分好客,慷慨的把自己的护肤品、毛巾这些贴身私人用品借给梦丽用。在环境苛刻陌生的地方,梦丽和阿Sa可谓是“共患难”,两人也因此结下“革命感情”。梦丽更感叹说:“一个人在中国很多年,但是没有很多投缘的朋友,参加这个节目很辛苦,但能交到朋友很开心。”据悉,之后的节目中梦丽和阿Sa将有不少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603893.shtml report 1973 梦丽 梦丽《囍从天降》节目照  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于上周六完成了首次播出,因节目真实感人的呈现方式,开播后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梦丽《囍从天降》被赞 与阿Sa共患难成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