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陈学冬装备升级 最强班主任技能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陈学冬给马皓轩讲故事
陈学冬给马皓轩讲故事

  搜狐娱乐讯 如果要说班主任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技能的话,那一定是“后门偷窥术”,相信许多人上学时都跟班主任打过类似的“遭遇战”。在湖南卫视《一年级》当实习班主任的陈学冬才上岗几天,就把班主任技能的精华学得十分透彻:大半个身子隐藏在墙壁后头,另一小半身子趴在门上伸长了脖子往教室里瞅,目的就是为了更清楚地监视孩子们上课时的一举一动。冬冬老师的粉丝们可是很买偶像的账,不但疯狂点赞,还笑称“陈学冬已经具备了所有班主任的技能,简直防不胜防”。

  但是,陈老师觉得自己的行为还是有些不妥当。倒不是因为自己“偷看”姿势奇怪,会打扰孩子上课,而是因为一旦孩子们发现自己在注视着他们,就会收敛一些。他自己也产生了很多疑问:“是不是只有我在的时候,孩子们才表现好?是不是我一走,他们就变样了?”为了验证自己猜测的对与否,陈学冬还特地自费买来一个可以用手机远程遥控的摄像头装在讲台旁边,实时观察小一(1)班的同学们。不知道陈学冬准备了这么一招的学童们,还以为陈老师突然练就了什么奇妙的法术,不然怎么自己在教室里做什么他都能够知道地一清二楚。不过,也许是因为这样做会引发关于学生隐私问题的质疑,所以冬冬老师并未长时间采用这项“技能”,毕竟,老师对学生除了监督,更需要信任。当老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语文老师孟老师也友情提醒过陈学冬得做好脱一层皮的打算。然而,在《一年级》播出的前两集内容中,陈学冬老师表现出来的冷静理智、临危不惧和温柔细心打动了很多观众,纷纷为冬冬竖起大拇哥。还有一些观众表示,“自从看了《一年级》,我就成为了冬冬老师的小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8/n405544592.shtml report 2746 陈学冬给马皓轩讲故事[相关]小宋佳暂未准备当妈称..搜狐娱乐讯如果要说班主任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技能的话,那一定是“后门偷窥术”,相信许多人上学时都跟班主任打过类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