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京电影节开幕 李岷城携《百鸟朝凤》精彩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李岷城参加《百鸟朝凤》日本观众见面会
李岷城参加《百鸟朝凤》日本观众见面会


李岷城(右一)与吴妍妍女士
李岷城(右一)与吴妍妍女士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青年演员李岷城携电影《百鸟朝凤》亮相第27届东京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并参与本届电影节期间举办的“2014东京•中国电影周”电影展映单元,这也是今年该片继韩国釜山电影节后,再度获得国际舞台的青睐。

  电影《百鸟朝凤》是著名导演吴天明酝酿多年的感怀、言志之作,由陶泽如、李岷城等人主演,影片通过李岷城饰演的唢呐艺人游天鸣的成长从艺经历,讲述了民间唢呐艺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薪火相传的精神气节,该电影入选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2014东京•中国电影周”参展作品,将与《无人区》、《蓝色骨头》等国内优秀电影作品一同在本次电影节期间放映。

  10月22日,电影《百鸟朝凤》观众见面会在东京举行,主演李岷城与制片人吴妍妍共同亮相现场,与日本观众面对面互动,现场反响热烈,大家对《百鸟朝凤》更是充满期待。据悉,在影片中饰演核心人物“游天鸣”一角的演员李岷城,刚刚在国内结束央视大戏《碧海雄心》的拍摄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东京参加本次电影节举办的系列活动,火爆人气从国内延续到国外。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10月23日)举行的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典礼上,李岷城身着Etro黑色暗格纹西装帅气登场,尽显翩翩绅士风度,成为当天红毯上最抢眼的新人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2710.shtml report 1581 李岷城参加《百鸟朝凤》日本观众见面会李岷城(右一)与吴妍妍女士  搜狐娱乐讯10月23日,青年演员李岷城携电影《百鸟朝凤》亮相第27届东京电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东京电影节开幕 李岷城携《百鸟朝凤》精彩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