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斐济爱情》将映 姚星彤张佑赫领衔逐爱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姚星彤魅力写真
姚星彤魅力写真


姚星彤
姚星彤


姚星彤戏里饰演恐婚女
姚星彤戏里饰演恐婚女


    搜狐娱乐讯 由“龙女郎”姚星彤和韩星张佑赫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斐济99℃爱情》将于近期上映。片中,姚星彤饰演的恐婚疗愈专家是一位职场女强人,沉稳理智,颇有“冷面女郎”的味道,而她和张佑赫之间一段你追我赶的爱情也因为夹杂了冷热色彩的碰撞而妙趣横生。

  姚星彤演冷面俏佳人 与张佑赫追爱之旅妙趣横生

  《斐济99℃爱情》中,姚星彤饰演的恐婚疗愈专家林可和张佑赫饰演的IT精英韩数明是一对相恋已久的情侣,却迟迟未踏入婚姻的殿堂。尽管张佑赫频频向姚星彤示好,各种浪漫是求婚桥段通通用尽,但都未能打动佳人芳心。其实,这一切都因为姚星彤心中另有隐情。而两人在面对婚姻时你追我逃的拉扯过程也成了影片的一大看点,一场逐爱之旅在欢笑中掺杂着泪点,幽默又动人。

  戏里,林可时时画着精致的妆容、举止优雅得体、思维冷静理智,姚星彤把这样一位冷面俏佳人塑造得十分生动。她透露称,林可的“冷”是基于她多年职场的历练和心中隐藏的秘密形成的,“林可虽然内心对爱情和婚姻有很多顾虑,但她总是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周围的人收获爱情,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这样的女孩虽然在感情上遇到很多难题,却还是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这股劲儿还是挺值得学习的。”

  跨国CP相约斐济 浪漫海岛疗愈爱情

  戏里,在父母们的“逼婚”之下,几对恐婚的情侣机缘巧合地前往美丽的海岛斐济追逐自各自的幸福,过程虽然啼笑皆非,却也充满了温情与感动。其中,尤以姚星彤和张佑赫这对中韩合璧的跨国CP最为有趣,一个是高冷稳重抗拒婚姻的恐婚女,一个是屡败屡战越挫越勇的求婚狂,两人在斐济之旅经历了许多有趣囧事,同时,也因为这些经历让两人在这座“爱情天堂”里感情升温。

  “在斐济的相处,是大家感情升温的关键。尤其是林可和韩树明的一段爱情,酝酿很久,却一直没有沸腾,但在这场旅行之后,他们彼此都更明白了自己的感情,也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答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个人的爱情难题都不一样,需要大家一起去故事里去寻找自己的答案。”姚星彤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4/n405422661.shtml report 2407 姚星彤魅力写真姚星彤姚星彤戏里饰演恐婚女  搜狐娱乐讯由“龙女郎”姚星彤和韩星张佑赫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斐济99℃爱情》将于近期上映。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斐济爱情》将映 姚星彤张佑赫领衔逐爱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