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星彤《斐济爱情》变御姐 华丽诠释职场硬糖

来源:搜狐娱乐
姚星彤唯美写真
姚星彤唯美写真


姚星彤与张佑赫
姚星彤与张佑赫


姚星彤戏里饰演“职场硬糖”林可
姚星彤戏里饰演“职场硬糖”林可


    搜狐娱乐讯 由“龙女郎”姚星彤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斐济99℃爱情》将在近期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几位年轻情侣面对当下“恐婚”与“逼婚”两大现象时的婚恋态度而展开的爱情故事。戏里,姚星彤一改以往可爱温婉的银幕形象,挑战起御姐style,将一位外表傲娇,但内心柔软的“硬糖”女郎诠释得入木三分。

  小清新转型御姐范儿 华丽诠释职场硬糖

  《前任攻略》里,姚星彤饰演的女神夏露凭借清新靓丽邻家女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而在《斐济99℃爱情》里,她则从小清新转型为气场强大的职场御姐。她饰演的恐婚疗愈专家林可干练洒脱,成熟自信,面对恐婚案主时得心应手,充满正能量;面对爱慕者的糖衣诱惑时,从不被甜言蜜语冲昏头脑,清醒又理智。

  姚星彤坦言很享受这次转型,“以往的角色感觉会比较小女生,这次是演了一位很知性率性的职场白领,她可能每一刻都画着精致的妆容,举止永远得体冷静,看着很傲娇的感觉,但其实,她的内心又有很丰富感性的一面,可以说像硬糖一样,是一个很成熟又让人惊喜的角色形象。”

  女王也有恐婚时 外表高冷内心细腻

  戏里,姚星彤不乏玩转职场的霸气,但内心却极其细腻感性。她高冷的外表下,表现出来的却是用自己专业精神帮助身边好友解决爱情危机,将他们送入婚姻殿堂。“林可是那种看到自己的客户克服了爱情恐惧,自己也会跟着感动的性格,是个容易感人所感难人所难的女孩,性格很讨喜。”

  但在面对爱情时,林可却又回归本色,变成了实实在在的恐婚女。不过,她的爱情难题无关金钱,也无关门第,而是另有隐情。这也令她与片中的男友韩数明(张佑赫 饰)的恋情屡受挫折危机重重。虽然两人每每都有动情之处,可是心中的神秘隐情却令她难为自己的爱情给出圆满答复。姚星彤认为,“林可是外冷内热型的人,这样的女生可能在职场很雷厉风行,但在爱情上却有身不由己的一面,有很多所谓的‘女强人’的通病。所以让这样一个倔强坚强的女孩去客服她内心的顾虑,表达真实的感情,是很有写实意义的。不过至于最后结果怎样,还是让观众亲自到戏里找答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388896.shtml report 2446 姚星彤唯美写真姚星彤与张佑赫姚星彤戏里饰演“职场硬糖”林可  搜狐娱乐讯由“龙女郎”姚星彤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斐济99℃爱情》将在近期上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姚星彤《斐济爱情》变御姐 华丽诠释职场硬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