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13-1019香港票房 芬奇《消失的爱人》两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明年奥斯卡的种子选手《消失的爱人》连续第二周高居榜首,目前总票房达到1500万 

 2014年10月13日—2014年10月19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消失的爱人》
《失踪罪》
11
435
1497
2
《警察游戏》
《我要做差佬》
4
245
245
3
《记忆传授人》
《未来叛变》
4
233
233
4
《天师斗僵尸》
《天师门僵尸》
4
133
133
5
《法官老爹》
《辩父律师》
4
122
139
6
《德古拉元年》
《德古拉伯爵:血魔降生》
18
105
1048
7
《移动迷宫》
《移动迷宫》
32
82
3198
8
《十一月的杀手》
《谍网暗战》
11
77
246
9
《唐伯虎冲上云霄》
《唐伯虎冲上云霄》
19
69
553
10
《浪客剑心:传说的完结篇》
《浪客剑心:传说落幕篇》
4
57
57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位于旺角朗豪坊的Cinema City Langham Place终于在黄百鸣的张罗下即将开业,影院安装了4DX系统,音响系统和座椅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目前已经开始的香港亚洲电影节(HKAFF)也共了入围片单并开始售票。但在这些积极的事件之外,香港的社会问题也仍在继续,有传闻王晶与部分香港影人因意见不合而“割席”,并在微博上有声称“不再拍纯港产片”的言论。

  上周香港影视继续保持不温不火,并且出现了一些反乌托邦和警察题材的电影,与当下的社会形势形成一个巧妙的呼应。虽然目前占中问题仍然是麻烦不断,但其对院线的影响有限,市场低迷的深层原因还是因为缺乏有刺激性卖点的作品。

  新片上映:警察遭恨?NO,《警察游戏》获追捧

  上周总共有八部电影上画,但场次安排极其松散,新片叫座能力一般,开画日的平均人次低于40,整日票房成绩200万左右,人次不足3万,和前一周状况相仿。

  骄阳发行的《记忆传授人》根据美国作家洛伊丝-劳里(Lois Lowry)的作品改编而成。讲述一个“理想社会”中一个人要承担整个社会记忆的故事,是典型的反乌托邦题材。这部电影由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以及因演唱《饥饿游戏》主题曲而声名大噪的乡村音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出演。本片首日在39家戏院安排210场放映,场均人次却仅有25,周末上映220场,场均人次约在40左右,市场表现一般。很多观众认为这部电影和目前香港的社会格局相似,但卖点不算太强,最终四天累计只有233万。

  福克斯出品的喜剧《警察游戏》更是一部与当下格局“合拍”的电影,该片首天在27家戏院上映130场,场均人次40,是开画日表现最好的电影,周末上映200场左右,场均人次达到了45。虽有院线方有些担心警察执法问题会影响该片的入座,但事实证明了这样的“蠢蛋喜剧”仍受欢迎,即使它没有任何知名影星参演。该片以245万成绩成为上周亚军,成绩可圈可点。

  由大卫-道金执导,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法官老爹》参加了今年多伦多影展,是奥斯卡的种子选手之一,该片讲述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律师和其法官父亲对簿公堂的故事。该片首日上映百场,场均却不足17人,但因为口碑推动,周末场均人次上升至42。这部电影的片长达到141分钟,造成了一些排片困难,除此之外题材也非主流,成绩一般也在预料之中,本片最终四天累计只有139万。

  日本电影《浪客剑心:传说的完结篇》改编自知名漫画,是真人版最后一部,由于漫画原作有固定的粉丝群以及福山雅治的人气作用,本片首天15家戏院上映55场,场均人次也达到了30以上,周末则基本持平,四天累计约为57万。

  由王晶监制,陈翊恒执导,元彪、郑中基主演的《天师斗僵尸》是传统的香港僵尸片,首日在23家戏院上映百场,场均人次三十五左右,周末上映一百三十场,场均人次40。本片属于低成本喜剧,虽然尝试中西结合,鬼魂加丧尸,但整体结果让人失望。但该片133万的成绩也算是有所交代了。

  刚刚在圣丹斯影展获奖的《爆裂鼓手》,讲述一段音乐学院新生的励志故事,也是明年奥斯卡热门电影。该片由英皇发行,首日在11家戏院上映50场,场均人次刚刚过10,周末则接近30,可见是口碑所致。这也让电影四天累计达到35万。

  韩寒新片《后会无期》在香港开画同样不被看好,只在八家戏院做24场的小型发行,首天平均人次不足两位数,与内地市场的6亿形成鲜明对比。该片周日被削减三场,虽然上座率提升一倍,但四天累计也只有可怜的7万。

  安乐发行的纪录片《争气》由凭《颍州的孩子》获得奥斯卡奖的杨紫烨执导,讲述一群音乐剧专业少年的人生故事。该片首日在14家戏院平均上映3场,场均20人左右,周末上升一倍达到45,这也让电影4天连同优先场拿下120万。

  老片表现:《移动迷宫》已入账3200万

  大卫-芬奇的《消失的爱人》注定是明年奥斯卡的种子选手,本片周末上映150场,场均人次75,一周累计439万,连续第二周高居榜首,目前总票房已经达到1500万。

  上映到第五周的《移动迷宫》仍保持40场放映,周末场均人次50,成绩稳定,也让电影目前总票房达到3200万。这也是近期成绩最好的一部电影。

  环球发行的《德古拉元年》缩水严重,场次被压缩到50场,周末场均人次34左右,上周再收105万,目前总票房逼近1100万。

  谢立文执导的《麦兜我和我妈妈》是该系列中成绩一般的作品,周末上映40场,场均40人,目前上映19天票房也只有3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3/n405402692.shtml report 8063 明年奥斯卡的种子选手《消失的爱人》连续第二周高居榜首,目前总票房达到1500万 2014年10月13日—2014年10月19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