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再闯好莱坞 确认主演《面条侠》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确认主演《面条侠》


  搜狐娱乐讯 近年,甄子丹进军好莱坞的步伐不停。最近,他确认主演中美合拍片《面条侠》(Noodle Man),现已签约。据悉,该片由《低俗小说》、《被解救的姜戈》制片人迈克尔·山姆伯格担任制片,此次甄子丹与美国大牌班底联手,有望继《卧虎藏龙2》后再闯好莱坞。

  上演面条店老板变“大侠”

  几日前,外媒曝甄子丹将出演《面条侠》(Noodle Man),现这一消息已得到确认。据悉,该片为中美合拍片,甄子丹挑大梁出演一名唐人街面条店老板,这个人物曾经是一名中国警察,在15年前执行任务时不幸令同伴死亡,于是过于自责而辞掉警察工作。然而,一名大毒枭的出现令他的生活有了颠覆性的转变,他将变身正义感大侠重新上路。由此看来,甄子丹将上演美国英雄情结的剧情,主人公个人完成的自我救赎也是一大看点。

  奥斯卡班底共领航

  据悉,除甄子丹鼎力加盟外,迈克尔·山姆伯格也担任该电影制片人,他曾是《低俗小说》、《被解救的姜戈》、《永不妥协》的金牌制片,这几部著名影片均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或奖项,是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此次,甄子丹将与其携手,共同完成该片,两人都相当期待与彼此的合作。

  与制片人心心相惜

  甄子丹本人对制片人十分看好,而山姆伯格也大力称赞甄子丹,“甄子丹将武术与表演进行了奇妙的结合,他有着擅长演动作戏的天赋,同时身上‘文’的气质也相当突出,这使得他能够成为一名受全球影迷喜爱的出色演员。”山姆伯格希望,与甄子丹的合作能够令自己制作出一部具有全球吸引力的电影。

  在好莱坞发展顺风顺水

  近几年,甄子丹在好莱坞的发展十分顺利,不仅将海外事务签约CAA(美国世界排名第一经纪公司),经典续作《卧虎藏龙2》也获韦恩斯坦钦点主演男一,此次又挑大梁出演这部英雄味道十足的电影《面条侠》。据悉,甄子丹近日正在参与《一个人的武林》宣传,影片将在国内10月31日上映,而《面条侠》则预计会在明年开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23771.shtml report 1534 甄子丹确认主演《面条侠》搜狐娱乐讯近年,甄子丹进军好莱坞的步伐不停。最近,他确认主演中美合拍片《面条侠》(NoodleMan),现已签约。据悉,该片由《低俗小说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