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获粉丝集体点赞 与国外影迷成“哥们”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与影迷
甄子丹与影迷

甄子丹与影迷
甄子丹与影迷

大合影
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作为功夫巨星,甄子丹一直在银幕展示硬汉一面,然而私下的他却很细腻,不仅是好老公好老爸,他还是影迷眼中的偶像、甚至朋友。最近,海外粉丝们参加了甄子丹影迷见面会,之后大家纷纷在网上写出感受,称子丹关心影迷,更朋友相称。自此,我们也从海外影迷的眼中,更多的了解到了这位“甄功夫”。

  影迷集体发长篇感想

  一场小型的影迷会,让我们从海外粉丝们的眼中,看到了甄子丹私下的一面。影迷中有爱功夫的潮男、也有带着小孩的母亲,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后,外国粉丝们纷纷在网上发表感言,写了一篇篇感受。一些来自新西兰的影迷说道,甄子丹很谦逊,给出影迷关怀和鼓励,感谢他对自己的巨大鼓舞;一位母亲带着孩子来看甄子丹,她称,对于甄子丹有这么多才能和声望却还如此谦逊,非常真实。“脚踏实地、谦逊、谢谢鼓舞”似乎是出现最多的词汇,在外的名气与面前的真实让大家感觉到:偶像能如此接地气,很惊喜。

  被影迷称“朋友” 与粉丝家人通话

  甄子丹在母亲的熏陶下,从小练武,成为如今的功夫巨星,受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辛苦,身上更是旧伤累累,钟爱功夫片的影迷都了解这一状况,大家称他可以激励来自各地的很多人。而现场,甄子丹的亲切更让人印象深刻,他还与同样喜爱他的影迷的家人通电话,这种关怀、问候、无距离甚至让海外影迷与其“朋友”相称,影迷会俨然变成了一个欢乐聚会。

  “真挚待人会有真心回报”

  在甄子丹与粉丝的照片中,有他与一对情侣、一帮兄弟、甚至一个家庭的合影,大家从各地赶来,气氛融洽,大家似乎与偶像交流的很开心,不少人称对这一天印象美好,感谢偶像对大家的巨大鼓舞。日前,参加伦敦电影节,子丹也获大批粉丝冒雨围观,他也冒雨一一签名合影,被淋雨也不怕尴尬。获得这么多忠实粉丝的拥趸,甄子丹本人十分感动,他说“用真挚的心对别人,别人也会对你真挚”,他也很感谢粉丝能来捧场:“对我来说是美好的日子”,其谦逊态度一如既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35281.shtml report 3778 甄子丹与影迷甄子丹与影迷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作为功夫巨星,甄子丹一直在银幕展示硬汉一面,然而私下的他却很细腻,不仅是好老公好老爸,他还是影迷眼中的偶像、甚至朋友。最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甄子丹获粉丝集体点赞 与国外影迷成“哥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