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珠宝》发布会 叶项明PONG现场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PONG、叶项明现场关系“暧昧”
PONG、叶项明现场关系“暧昧”

叶项明、PONG片场基情花絮照
叶项明、PONG片场基情花絮照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泰韩三国联手打造的时尚都市励志剧《爱情珠宝》在京举行新剧发布会,导演宋洋携主演PONG(泰国)、娄艺潇、叶项明等悉数到场,为电视剧卖力宣传。人气小生叶项明在剧中饰演宫家二子宫宇辉,是一个充满贵族气息和王者风范的精英男。在发布会上叶项明和戏里的大哥PONG一组拍戏花絮照曝光,两人暧昧的牵手基情满满,引发了现场的小高潮。

  在发布会现场,一组拍戏花絮照的曝光让PONG、娄艺潇、叶项明三人瞬间激情满血,在照片中,PONG与娄艺潇亲密暧昧的同时手牵叶项明,基情满满的画面将发布会引向了一个小高潮。在主持人向真的怂恿下三人当场还原图片情景,引来现场粉丝尖叫不断。谈及这张照片的拍摄时,PONG表示pose是叶项明的主意,他思想比较“复杂”,PONG也笑言,当叶项明牵着他的手时自己的小心脏还是动了一下。一旁的叶项明听到大哥这样露骨的“表白”也是十分害羞,两兄弟间迸发出了满满的基情,这也让娄艺潇无法接受,瞬间喜剧天赋上身,和主持人向真一起调侃起兄弟俩。

  电视剧《爱情珠宝》是泰国演员PONG出演的首部中国电视剧,加之娄艺潇、叶项明等一众年轻偶像以及王琳、罗嘉良等实力演员的加盟,养眼的阵容使得该剧更具含金量,发布会现场人气一度爆棚,成功打响2014年北京电视节目秋交会首炮,期待该剧中叶项明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18432.shtml report 3170 PONG、叶项明现场关系“暧昧”叶项明、PONG片场基情花絮照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中泰韩三国联手打造的时尚都市励志剧《爱情珠宝》在京举行新剧发布会,导演宋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爱情珠宝》发布会 叶项明PONG现场玩“暧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