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下月将播 崔永元曾志伟蔡明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导师们
导师们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升级篇将于11月重磅回归。10月16日,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两朝元老”蔡明以及“新晋导师”崔永元、曾志伟均出席,三位导师将联手挖掘“新一代笑星”。

  如今,国内季播综艺均纷纷抢占暑期档,以致于夏秋两季综艺产能过剩。而安徽卫视《超级笑星》锁定跨年时机,开创季播节目新篇章。去年,《超级笑星》率先以“笑”为核心打造全国首档原创喜剧综艺,拉开2014喜剧元年的大幕,并赢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而正值四季度综艺竞争伊始,《超级笑星》再度起航。较之首季节目,《超级笑星》升级篇在导师阵容、节目形式、选手类型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升级。

  导师升级

  崔永元曾志伟蔡明坐镇导师席 神秘嘉宾有望助阵首秀喜剧

  回顾《超级笑星》第一季,蔡明、杨议、大兵、大山、赵士林坐镇导师席的绝大多数都是曲艺出身,只有“鬼才导演”王晶跳出“曲苑杂坛style”。为了进一步丰富喜剧视角,《超级笑星》升级篇节目组启用“多元导师”机制,由“意见领袖”崔永元、“影视大佬”曾志伟、“喜剧女王”蔡明坐镇导师席。

  在三位导师中,离开央视首次现身喜剧综艺的崔永元无疑是该节目的亮点之一。与曾志伟“南派笑匠”的鬼马以及蔡明“北方笑神”的夸张不同,擅于冷幽默的崔永元往往更加犀利。“鬼马”、“毒舌”、“犀利”,三种风格的导师相遇势必能引发一场唇枪舌战,令现场火花四溢。

  据了解,此次除了三位跨界导师主镇之外,平时甚少有喜剧表演的神秘大咖也将有望作为嘉宾参与录制。届时,他们将会在《超级笑星》升级篇中奉献出自己的喜剧首秀,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喜剧新星们切磋过招。而三位评审也将参与到神秘大咖带领喜剧新星团队中,亲自与他们切磋比拼。

  赛制升级

  “绿茵场”变身“科举制” 多元喜剧打造“中国笑点”

  在《超级笑星》第一季中,主裁判、陪审团、黄牌警号、红牌罚下、点球决胜等设置把笑星选拔搬上了“绿茵场”。今年《超级笑星》升级篇在节目形式上加以改进,从力求“高大上”转型“接地气”。

  《超级笑星》升级篇走起了复古路线,将笑星选拔至于科举背景。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的重重筛选,最终决出新生代笑星力量的状元、探花和榜眼,并以放榜、授爵等形式加以体现。另外,节目组还将简化单场节目的多轮比赛设置,以开放空间给民间喜剧高手一个可以表现的舞台,让观众体会到喜剧的本真之处。

  除此之外,《超级笑星》升级篇专门以“中国笑点”为核心,表示要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在展现。为此,节目组还特别提出了专门的口号:“打造中国笑点推出中国笑星”。另外,《超级笑星》导演还在发布会上表示将更为注重与观众的互动,为此“导演组推出了一个与全民互动的的口号‘中国梦从笑开始’,且向大众发出了‘嘴角上扬15°’的倡议。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节目不仅可以发掘中国笑星‘新生代’,更可以带动全民微笑,展现一种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选手升级

  明星草根同台竞技 海外笑星挑战本土笑点

  纵观一系列真人秀,除了导师选择,选手的安排也是其成败的关键因素。在《超级笑星》第一季中,选手大多来自于传统的喜剧行当,随后开启的“喜剧节目热”里相声、小品、二人转扎堆,在日趋多元的综艺环境中观众的审美很容易出现疲态。为此,《超级笑星》升级篇进一步扩大了对选手搜寻的地理范围,“不仅奔赴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沈阳、深圳等地进行了大规模的海选,同时也去到了香港、台湾、曼谷等地方进行挑选。”

  此次,除了素人选手之外,节目组特地邀请了众多喜剧明星前来参赛。湖南“快乐老爹”周卫星,常年活跃于戏剧舞台,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著名喜剧演员。此次参加《超级笑星》是其首次参加竞技喜剧真人秀,也是捍卫“自尊心”之战。另外,来自台湾的“喜剧王子”大飞也将加入全国喜剧大舞台上的争夺。

  另外,《超级笑星》升级篇还吸引了不少外国选手参与其中。来自泰国的喜剧新星帕朗再次登上中国喜剧舞台,展示其帅气外表下的逗逼灵魂。而有“非洲策神”之称的毛吕克也将展示其中国通的一面,不知道非洲小伙能否逗乐中国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0075.shtml report 2539 导师们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卫视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升级篇将于11月重磅回归。10月16日,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新闻发布会在北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