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叔如何在颜系和演技派间游走? 两个字:稳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北平无战事》

 《北平无战事》

 下图96明星班合照,哪个是我,你猜?(设计台词)


  ●总结:崔叔,实在是家居旅行必备,扔到哪都是一枚好用的外挂男,用崔叔自己的话,“两个字:稳妥”。这样的男子,请问能充话费随便送吗!

  前晚《北平无战事》一播完,想跟编剧约好学校后小树林见的,大概跟排队买iPhone6的一样多。说好“花好月圆人长寿”,编剧却无声处平地惊雷,让被人民群众最喜闻乐见的“崔叔”崔中石痛快地领了便当(角色在剧中挂掉了。求给崔叔加鸡腿)。方孟敖很生气,方孟韦很生气,剧迷们也很生气,没了崔叔,接下来“同志”还怎么努力嘛!———说起来,也意外,在这部,既有鲜肉辈负责貌美如花,又有老字号戏骨负责炉火纯青,祖峰饰演的崔中石,凭什么能在颜系小鲜肉和演技派老戏骨间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前20集的人气王?网友们甚至给出了“从此再无李涯,只有崔中石”的高度评价。下面,我们来回顾下连嘴角上扬的角度都会让人怀孕的崔叔是如何一步步人品值大爆发的。□撰文:豆小笔

  对同志:如果这都不是爱……

  在那个“革命仍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的年代,同志般的情谊多感人肺腑——— 更何况,这种感人肺腑并不在浮夸的掏心掏肺上,而在崔叔对孟敖无时无刻不爱得深沉的那个很“受”的眼神上,以及一不做二不休,明明可以全身而退却愿为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行动上!如果这都不是爱,只能说当时同志间满满纯洁的感情实在太动人!

  对别人:杜月笙说的两碗面,他吃得最体面!

  崔叔的出场,就是为了营救刘烨饰演的方孟敖,去和陈宝国饰演的徐铁英周旋,隐忍收敛的崔叔把智慧隐匿在收放自如的人情练达里,作为墙头草马汉山的反义词,崔叔的一句“我们办事,两个字,稳妥”一早就把人品值立了起来,任何难看的局面,崔叔都能用温润如玉的风度化之,特别是接受五人小组质询那会儿,他撑得住场面,又懂得给人情面,哪怕是对马汉山这么讨人嫌的角色,他都分寸自如,有礼有节。就像旁白所说,“杜月笙说吃两碗面,一碗是场面,一碗是情面,任何时候只要顾全场面,讲情面,大家都会高看一眼。”崔叔靠他时刻的体面,是全剧里把杜月笙的这两碗面都吃得最好的人,值得大家高看一眼。

  对老婆:我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不要再被廉价总裁文唬烂,比起“霸道总裁爱上我”这么浮云的事,再也没比一个哪怕你每天大姨妈上身,碎碎念个不停,还能有个安安静静只想做个美男子的老公,更让人值得生死相许的事。崔叔对着碎嘴的老婆,不温不愠,宠溺的一撇笑,大气不出——— 他不是那种,你可以每天在微信圈可炫耀的老公,却是“那种很中国式的‘暖水瓶’男人,看似外表平静,内心已无比澎湃。”(祖峰接受北青采访语)

  便当加餐送走了“崔叔”,我们来认识下祖峰!

  四十不惑的祖峰是双鱼座。我们上一次对他印象深刻还是《潜伏》里上蹿下跳,一腔热血澎湃的“李涯”队长。当然,这之后,他还出现在《归来》里,《黄金时代》里,直到《北平无战事》。他在媒体的采访中透露他曾对曾可达动过心,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处于漩涡当中的崔叔。关于祖峰,他还是赵薇黄晓明96明星班的同学,他还曾在北电当过5年的老师,马苏、姚笛都是他的弟子。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46689.shtml report 3123  《北平无战事》 《北平无战事》 下图96明星班合照,哪个是我,你猜?(设计台词)●总结:崔叔,实在是家居旅行必备,扔到哪都是一枚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崔叔如何在颜系和演技派间游走? 两个字:稳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