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加盟《造梦者》 搭档姜文赵本山任造梦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加盟《造梦者》
姚晨加盟《造梦者》

  搜狐娱乐讯 三个月前,由北京卫视打造的《造梦者》在曝光了姜文、赵本山两位重量级导师后,却一直迟迟不肯公布第三位导师的身份,引而不发的动作可算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直到10月13日,《造梦者》节目组才终于在京召开发布会并宣布最近被各种流言缠身的“微博女王”姚晨将加盟《造梦者》,搭档姜文、赵本山成为第三位导师。至此,三位造梦导师终于集结完毕,对于这个堪称梦幻的导师阵容,不少网友惊呼:“简直逆天了。”

  一直以来,姚晨带给大家的都是一个完美的女王形象。不过最近高傲的女王却也深受流言和八卦的困扰,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在这个娱乐至死、八卦无罪的娱乐圈,姚晨在这时候宣布加盟《造梦者》,瞬间又有不少声音猜测之前“劈腿”、“离婚”等传闻都是为了节目的炒作预热。对于这样的猜测,不少网友发声力挺姚晨,近九成网友表示:不可能。

  姚晨确认加盟《造梦者》 搭档姜文、赵本山成唯一女导师

  自从06年出演了热播剧《武林外传》里的“神经女侠”郭芙蓉之后,姚晨的星路可谓一路坦荡。短短几年间,当年名不见经传的“小郭”一转身就成了国际范十足的“大姚”,奇迹般的蹿红速度可算是“梦想照进现实”的经典例子。如今已经贵为“女王”的姚晨加盟《造梦者》担任造梦导师,也将帮助其他有梦想的人把梦想照进现实。

  如今造梦导师都已全部现身,面对如此豪华的顶级阵容,有不少网友惊叹:“节目组是怎么把他们凑在一起的?”要知道作为文艺青年偶像的姜大导演整天忙着拍片,几乎不怎么参加娱乐节目。娱乐业大拿的赵本山如今可是连春晚都不参加了,一心忙着拍剧的他也很少出现在综艺节目里。而唯一的一位女导师姚晨之前更是从未加盟过任何综艺节目,再加上三人在影视圈的人气和声望,几乎很难再找到比他们更强的导师组合了。不过也有网友怀疑,相比这两位老牌男神,姚晨各方面都还略显稚嫩,在节目中可能很难HOLD的住场。不过最终三人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一切都还要等到节目开播后才能揭晓。

  传“出轨门”疑为节目炒作预热 九成网友:不可能

  虽然之前节目组一直对第三位导师的身份三缄其口,但其实前不久微博知名娱乐大号@扒皮王就曾透露,第三位造梦导师是某位“经常因感情问题上头条”的神秘女星。一时间网友纷纷对号入座,把姚晨、王菲、马伊琍张柏芝黄奕等女星的名字都提了上来。在各种猜测中,姚晨、王菲、马伊琍这三位是最受网友期待的,因为即使三人在感情上备受困扰,但在事业上的成绩还是有目共睹的,果不其然最后姚晨成为了第三位造梦导师。不过因为“出轨门”的影响,姚晨成了八卦狗仔们竞相追逐的对象,虽然目前看来一切都是流言,但姚晨的曝光度还是一直居高不下。因此在公布姚晨成为第三位造梦导师后,立马就有不少人猜测近段时间的“劈腿”“离婚”等话题都是为了节目炒作而放出来的消息。对此大部分网友表示选择相信姚晨,近九成网友在留言中表示:“‘女王’不需要也不可能为炒作而做这种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41622.shtml report 3517 姚晨加盟《造梦者》搜狐娱乐讯三个月前,由北京卫视打造的《造梦者》在曝光了姜文、赵本山两位重量级导师后,却一直迟迟不肯公布第三位导师的身份,引而不发的动作可算是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