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瓷炫《明星到我家》 与张柏芝誓做中国好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
秋瓷炫
    
    搜狐娱乐讯 昨晚,大型明星生活真人秀《明星到我家》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韩国明星秋瓷炫献出中国内地的综艺首秀,“嫁入”云南普通农家开启了“儿媳的后现代生活”模式。有网友表示:“好喜欢秋瓷炫,很能干的那种,看好她!但第一天就洗那么多碗,感觉有点不合适。”在第一期节目中,初到婆家的第一天,秋瓷炫不仅大方亮相婚宴,立即适应各种“奇葩”婚嫁风俗,还迅速入戏帮助婆家操持家务,并与张柏芝组成姐妹淘,约定一起成为“中国好儿媳”。

  【中国好儿媳首秀“出嫁”】

  《明星到我家》是秋瓷炫第一次参与录制的内地户外综艺节目,首次在真人秀“出嫁”,对于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初来乍到的她虽然对首次“嫁”入农户多有不惯,其实“白雪公主”秋瓷炫,看起来就是练家子,平时工作之余也会打理家务,虽然话不多,表情萌萌的,但是在节目中真实不做作,绝对是个当儿妇的好选手。

  到云南宁洱后,面对前来迎接自己的花轿,秋瓷炫还是花了些心思的,为“婆家”奉上满满诚意。秋瓷炫看到花轿后,立即觉得自己穿着便装坐花轿不礼貌,于是要求大家等她十分钟,接着为自己换上一身传统韩服,这才端端正正坐进花轿。直播时,网友留言道:秋瓷炫很不错,尊重人、懂礼貌、能忍让,整个过程都体现了良好的家庭教养。

  【中国好儿媳享用“婆家顶级套餐”】

  节目中,女星们嫁进婆家规矩真多真“奇葩”,第一个难关就是“改口”,按照习俗,秋瓷炫在当地人的指挥下不仅要改口,还要向爸妈下跪敬茶。只见被指挥的团团转的她好一阵才缓过劲来,开口叫爸爸妈妈,最终还是靠自己的机灵劲儿顺利过关。

  相比较其他几家,秋瓷炫“婆家”规矩最为复杂,到达婆家之后,秋瓷炫先换上民族服装,为“公婆”洗脚、跪地敬茶。期间,还有很多人往她公婆脸上抹灰以及可爱的婆婆替她解围的热闹环节。在节目中,秋瓷炫展现的就是本真的自己,朴实无华、持家过日子的人,和“婆婆”之间的那种平淡却相互扶持的关系,应该就是生活常态吧。所以,从婆婆的角度看她真是儿媳的最佳人选。

  好不容易盼来了婚宴,却有人告诉她“第一天不能吃婆家的饭”。看着大家围坐在丰盛的菜肴旁,秋瓷炫只能尴尬得站在走廊上,餐后看着满桌子残羹剩饭的困局,活活把这个韩国女神给逼的脱口说出了东北话八级才能达到的对话水平:“咋整啊?”有网友点着赞说:一进门就跪地敬茶、给公婆洗脚、第一顿饭就要“自食其力”,最后还要刷完所有婚宴的碗筷,“中国好儿媳”果然是性价比超高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9205.shtml report 2060 秋瓷炫     搜狐娱乐讯昨晚,大型明星生活真人秀《明星到我家》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韩国明星秋瓷炫献出中国内地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秋瓷炫《明星到我家》 与张柏芝誓做中国好儿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