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渤加封五十亿影帝 传媒大奖获最受瞩目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十一档自动进入“渤金时代” 黄渤感激观众不离不弃
十一档自动进入“渤金时代” 黄渤感激观众不离不弃

黄渤获赠50亿套票
黄渤获赠50亿套票


  搜狐娱乐讯 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档,中国的电影市场再次刷新记录,七天不完全统计10.7亿人民币的票房数字,较之去年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与国庆档的火爆并列爆棚的是拥有三部电影同档期上映的黄渤。凭借《心花路放》、《亲爱的》、《痞子英雄2》三部同档期新片的优异表现,黄渤个人累计的票房总和已经突破50亿人民币。昨日,黄渤出席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领取最受瞩目男演员奖的同时,黄渤也收获了一张票价50亿的“黄渤套票”。面对如此大礼,黄渤露出招牌式的笑容:“看到50亿的第一反应:都在我兜里就好啦!(笑),说真的,今天获赠50亿套票,其实要感谢大家给我的机会和支持。在这个颜控的年代里,大家能够看不腻我,我觉得特别荣幸!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看不腻,我也会继续坚持做好每一部电影,让大家都能票有所值。”

  十一档自动进入“渤金时代”

  被誉为史上最拥挤的十一档,共计有14部电影相继上映,而由黄渤主演的三部电影《心花路放》、《亲爱的》、《痞子英雄2》凭借高质量与好口碑等优势,稳居十一档票房前三位。据不完全统计,这三部电影拿下了国庆档10.7亿票房中的83%。 作为三部电影的“共性”,黄渤近来成为热门话题。尤其是他自掏腰包回馈粉丝所推出的“黄渤套票”,在网络平台上热卖。不仅开创艺人个人套票的先河,更为三部电影的宣传与票房收益锦上添花。 如之前粉丝在生日送上蛋糕所祝愿的,这个十一档成为了“渤金时代”。而黄渤也实现了再一次同档期多部电影,每部电影都叫好叫座的佳绩。面对媒体提出,未来是否会常态承包档期,黄渤笑言:“还是不要了吧。希望未来不会再有这种集中上映,这次真的感觉各方面压力都挺大的。我觉得还是节奏缓一点,大家也是,一年分多次消费我的作品,不要一次集中消费。”

  50亿最受瞩目男演员感谢观众不离不弃

  从2006年《疯狂的石头》算起,黄渤迄今共计出演了20多部电影,个人总计票房已超过50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让黄渤成为了华语地区票房最高的演员。甚至,他超越了华语区最卖座的华语导演冯小刚(32.5亿),以及华语区最卖座的好莱坞导演迈克尔•贝(38.97亿),成为华语最卖座的电影人。 这样的成绩对于正处于创作上升期的黄渤而言,无疑是富有挑战性的。对于黄渤未来还能在个人票房累积上创下怎样的成绩,黄渤则表示:“这个数字代表着中国电影的增长,我也没有想到。我只是电影中的一个部分,很幸运地是一路遇到了很多的好导演以及合作伙伴,大家一起创造了这些成绩。” 接过50亿的“黄渤套票”,黄渤首先感谢的还是所有支持自己的观众:“感谢大家对我一直的支持,让我能非常有自信的走到今天。这次国庆档,三种不同类型的电影都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大家看到了我的多面性,也给了我想继续尝试更多不同可能性的动力。我也会努力地去做好每一部戏,带来更多的好作品来回馈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2/n405028917.shtml report 4033 十一档自动进入“渤金时代”黄渤感激观众不离不弃黄渤获赠50亿套票[相关]黄渤饥渴难耐撅屁股吐..|宁浩爆料《心花路放》幕..搜狐娱乐讯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档,中国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