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洪量环游世界15年 出《黄书》曝险得艾滋

来源:搜狐娱乐
张洪量
张洪量

张洪量
张洪量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音乐思想家张洪量献唱第23届金鸡百花奖开幕式,在国内外电影明星、影迷和现场熠熠星光下,正式亮相宣布复出。据了解,在开幕式上,他与《黄金时代》里扮演许粤华的女演员杨雪合唱经典影视名曲,并定于10月发行新专辑,正式复出。

  独家揭秘环球音乐之旅 艾滋枪战酒吧暴力

  淡出乐坛15年,张洪量离开了乐坛,却始终没有离开音乐。他带着音乐环游世界,去世界各地采风,并吸纳各国各地的音乐精华,认识更多的朋友,让自己的音乐更国际化,走向更宽广的舞台。旅行途中,张洪量遭遇了不同险境,却对音乐一如既往。在独家采访张洪量的环球音乐之旅中,更是将三段历险经历首次爆给大家。

  在柬埔寨旅行途中,在山路上遇到一群野猴抢张洪量的背包,撕扯的过程中被猴子抓伤。当天晚上便高烧不止,去医院,医生说,猴子爪子可能会携带艾滋病毒,以前有发生过这样的病例。这可把张洪量吓坏了,连续一个月时间都提心吊胆(因为艾滋病有潜伏期),好在后面的检查结果无事,只是抓伤的感染,有惊无险。

  在拉斯维加斯的小酒吧,张洪量和朋友聊完天出来,准备回住所。就在眼前的街道上,跑过一个人,现在张洪量还能清楚的记得那人是穿深蓝色衣服,他边跑边用手枪向后面20多米的追赶过来的两个人射击。追赶的两个人并未停下脚步也用手枪还击。张洪量至少有10秒钟,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恍惚间以为在戏场。后来才反应过来是枪战,才知道躲回酒吧。张洪量想想真是后怕,子弹不长眼睛的,幸亏是深夜,路上几乎没人,不然真有可能伤到无辜的人。

  在冰岛的小酒馆,张洪量刚坐下没多久,便遇到一个金发美女搭讪,她的英文不是很标准,张洪量正在努力听,突然一个彪形醉汉冷不防一拳就向张洪量挥了过来,幸好他有中国功夫的底子快速闪过了这一拳,醉汉也被众人拉开。后来张洪量才知道,原来醉汉以为张洪量在搭讪他的老婆,借着酒劲发酒疯想把他打倒。其实是美女和他搭讪,张洪量连句回答都没有,就这样向他挥拳,真是冤枉。

  新歌《神曲》 携手《黄书》凯旋归来

  20多年前,弃医从艺的音乐思想家张洪量,创造出众多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也奠定了他在华语流行乐坛举足轻重的地位,之后又愕然“收声”,而淡出的这15年里,张洪量不仅领略了各国风光,同时也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出了一本讲述黄种人的过去与未来的思想巨作——《黄书》,里面汇集了很多不同的见解,他希望能同更多拥有环游世界梦想的人分享生活,分享旅途。而新歌《神曲》是即将发行新专辑里的一首非常特别的歌,这首歌集合了张洪量发生在世界各地的爱情经历,对于他本身而言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首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45226.shtml report 3336 张洪量张洪量搜狐娱乐讯近日,音乐思想家张洪量献唱第23届金鸡百花奖开幕式,在国内外电影明星、影迷和现场熠熠星光下,正式亮相宣布复出。据了解,在开幕式上,他与《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洪量环游世界15年 出《黄书》曝险得艾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