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助阵《梦想音乐节》 毛宁玩“双重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大张伟嘻哈助阵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大张伟嘻哈助阵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将迎来第六单元上半场的激烈角逐。赛程近半,赛制升级,梦想舞台将迎来更多颠覆以往的精彩看点:毛宁首当音乐评审,完美诠释“双重身份”、“音乐百变大咖”大张伟嘻哈助阵“躁”动全场,鬼马点评获封“金句王”。本场竞演,六支城市优选乐队将登台献技,演绎一场“六雄争霸”的音乐对战,可谓音乐“加料不加价”,让你一次听个够。

  首现“全明星”评审团 毛宁“双重身份”忙不停

  区别以往,《梦想音乐节》评审席此番将重新“洗牌”,每支城市乐队的举荐DJ将不再担任评审,转由主持人毛宁、当期助唱嘉宾大张伟、以及“元老级”评委李杰共同组成全明星阵容的“梦想音乐导师评审团”。身兼两职的毛宁兴奋感慨“终于可以坐着享受精彩的音乐对战了”。不过,喜当评委的“毛大主播”却每到打分时刻便会叫苦不迭:“要在同样出色的乐队间做选择,实在是太折磨人了,真真儿是一段‘痛并快乐’的过程。”

  大张伟助阵“躁”动全场 被赞“金句王”

  “百变大咖”大张伟今晚助阵《梦想音乐节》,《倍儿爽》、《唱什么都红不了》、《嘻唰唰》等一首首热力四射的歌曲“杀伤力”极强,迅速攻陷现场观众的每双耳朵,令全场“躁”动不已。

  首次担任《梦想音乐节》评审的大张伟更是极尽调侃之能事,尽展耍宝功力。鬼马搞怪的点评,总能为激烈的竞演现场增添许多欢乐因子,无形中也成为参赛选手们的一剂放松良药,表现起来自然淡定许多。而笑得前仰后合的观众们,也给大张伟送上了“金句王”的称号。逗贫之外,大张伟也与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组乐队的“临床经验”:一个乐队“范儿”最重要,要有表现力。并表示,玩音乐要保持一份初心,当随着年龄的增长,做音乐有了目的性时,音乐随之也就不再那么美好了。

  梦想舞台“六雄争霸” 音乐“加料不加价”

  赛制升级,鏖战继续。本场竞演将有六支乐队登台献技,为观众奉献一场“加料不加价”的音乐盛宴。首发出战的是来自广州的Music man,是一支08年成立的爵士风格乐队。原创歌曲《借我你的手》获得全场观众挥舞双手的热烈回应。大张伟肯定道:“表演驾轻就熟,爆发力极强的他们可以直接参加跨年演唱会了。”来自浙江的方糖泡泡乐队,原创歌曲《昂林油》曲风独具一格,小清新系的女主唱更是深得三位男评审的欢心。评审大张伟现场瞬间变身导师,贴心指教起女主唱的唱法来:需要更“做作”一些,那样会更加勾人。观众不禁调侃:“真是一个看颜的时代啊。”小清新过后,贵阳超级卡片乐队则掀起了一场劲爆之风,这支流行摇滚乐队带来他们的原创歌曲《一支受到惊吓的猫》,歌词独特,曲风强劲,令现场震撼不已。而天津九拍王子乐队的出场,令《梦想音乐节》迎来史上最“呆萌乐队”。这支乐队由四位平均年龄只有七岁的可爱男孩组成,年纪虽小却技艺高超,翻唱一首张杰的《逆战》,精彩表现赢得全场观众的高声喝彩。现场还邀请嘉宾评审大张伟上台互动,在大张伟《倍儿爽》的伴奏下,小贝斯手一展高超舞技,有模有样的大秀拉丁舞。毛宁也不禁赞叹“年纪小小的他们,太会耍帅了。”紧接出战的是来自北京的白噪音乐队,常年活跃于各大户外音乐节的他们,已积累不少“死忠粉”。来到《梦想音乐节》的战场,势要使尽浑身解数,与乐友们一较高下。来自山西长治的末指乐队最后出战,男主唱现场挑战汪峰的《存在》,不断的升key,听得观众们直呼过瘾。

  六支乐队依次演唱过后,排名前四的乐队将进入下半场的激烈角逐(排名由网络直播人气和现场评审打分两部分组成),争夺象征城市荣誉的梦想音乐指环杯。究竟哪支乐队在网络直播中的人气最高?哪支乐队又更能博得现场评委的喜好?今晚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与您精彩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41183.shtml report 2300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大张伟嘻哈助阵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将迎来第六单元上半场的激烈角逐。赛程近半,赛制升级,梦想舞台将迎来更多颠覆以往的精彩看点: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