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答吧》收官 三强老爸争“中国好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李洪波与女儿昕昕为自己打气
李洪波与女儿昕昕为自己打气

  搜狐娱乐讯 一直领跑周四综艺节目收视率的大型亲子身份互换节目《爸爸回答吧》,10月9日(星期四)迎来收官之战。退役特种兵老爸、“洋漂”老爸、矿工老爸,三位从全国爸爸中脱颖而出的老爸,将使出浑身解数,进行“中国好爸爸”的最后一战。“荧屏萌爸”高亚麟和亲子专家管健继续为爸爸们出谋划策,和12位萌宝一同见证“中国好爸爸”的诞生。

  本期节目,老爸们亮出绝技,矿工老爸2秒钟剥鸡蛋,“洋漂”老爸发明去核利器去苹果核,退役特种兵老爸更是用榨汁机榨米饭……三对亲子奇思妙想的表现让现场紧张刺激、妙趣横生。老爸们直言,节目最大受益人是他们,“让我们学会从孩子的角度看孩子的世界,”高亚麟对萌宝团也是赞誉有加:“他们各个鬼马精灵,逻辑性比我还好,简直就是天才!”

  特种兵老爸、“洋漂”老爸、矿工老爸,“中国好爸爸”花落谁家

  《爸爸回答吧》进入最终角逐,退役特种兵老爸、常年漂泊海外的缺席型老爸、自我感觉良好的矿工老爸,三位使出浑身解数,进行“中国好爸爸”的最后一战。节目第一环节要求三组亲子在三分钟内,完成从早起至出门所需要做的全部步骤,以及对应主题的服装搭配。

  矿工老爸用被子直接将儿子仍下床,使儿子满地打滚的行为惊呆萌宝,但他只用两秒钟剥鸡蛋的动作,又让萌宝狂点赞:“鸡蛋蘸凉水是很科学的,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知道这一点。”退役特种兵老爸用同样的方法将女儿像对待汉子一样仍下床,而他用榨汁机榨米饭的做法,令萌宝团及嘉宾百思不得其解。温柔的缺席型老爸发明去核利器,用一根缠了保鲜膜的PVC塑料管快速去苹果核,让萌宝们大开眼界……紧张刺激、趣味横生的比拼,三位不同类型的老爸,究竟谁会摘得“中国好爸爸”的桂冠?

  高亚麟大赞小萌宝:简直就是天才

  《爸爸回答吧》即将完美谢幕,在播出的节目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类型的老爸:萌爸、虎爸、鹰爸、灰太狼老爸、单亲老爸……参加完该节目后,一位与女儿相依为命的拳击教练老爸幸福地说:“我女儿以前很内向,不怎么说话问人,现在她性格变得开朗、乐观了不少。” 节目不同程度地改变了萌宝,更改变了老爸们,一鹰爸表示:“我学会了如何更好地理解孩子,现在不会将自己的要求强加给他,所以跟孩子的关系密切了不少。”

  被亲子专家定义为“缺席型爸爸”的“洋漂”老爸,在节目中,经过与孩子的频繁亲密互动,最后被亲子专家管健赞为“学习型爸爸”,他用两个月的时间很快地弥补了两年不在孩子身边的空缺。被亲子专家定义为“领悟型老爸”的矿工老爸,之前自我感觉是个好老爸,但孩子并不领情,经过两个月的节目录制,管健称赞道:“矿工爸爸已经成功参与进孩子的实践中了,已不是之前那个总活在自己塑造的好老爸形象中的老爸了!”

  老爸们令萌娃欢心的变化,自然与伶牙俐齿的萌宝们和犀利的嘉宾有关,12位萌宝凭借天然萌和童言童语,俘获了一群观众,有网友说这些童言无忌的小朋友教会了他们如何做一个让孩子喜欢的家长,而嘉宾高亚麟更是对萌宝们大加赞扬:“都是天才!我太佩服他们了!虽然他们千姿百态,但各个都鬼马精灵,活力四射,有几个孩子逻辑思维比我都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9日(星期四)浙江卫视《爸爸回答吧》收官之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38682.shtml report 1972 李洪波与女儿昕昕为自己打气搜狐娱乐讯一直领跑周四综艺节目收视率的大型亲子身份互换节目《爸爸回答吧》,10月9日(星期四)迎来收官之战。退役特种兵老爸、“洋漂”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