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请回答》黄鹤翔携女参赛 老爸常错常识题

来源:搜狐娱乐
孩子在现场狂嗨
孩子在现场狂嗨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贵州卫视双星联播的《爸爸请回答》于昨晚(26日)22:00再战“花城”广州。在美丽的暨南大学校园里,30位爸爸们为了宝贝的勋章奋战。此次来参加比赛的爸爸可各有来头,因一首《九妹》唱红大江南北的明星老爸黄鹤翔;七十年代高考文科榜眼爸爸刘俊峰;可惜这两位爸爸最终都没能冲过第二关,老爸都称把问题想复杂了,看题目不能马虎,面对老爸们的考试成绩,宝贝们又会怎样表现呢?

  黄鹤翔淘汰女儿泣不成声 董浩叔叔来解围

  在本期《爸爸请回答》中,明星爸爸黄鹤翔备受关注。本次比赛中,黄鹤翔答错了一道简单数学题目没能闯过第二关,原本表现淡定、性格活泼开朗的女儿黄月纯子,见到老爸的那一刹那便忍不住哭起来。面对哭泣的黄月纯子,董浩叔叔告诉纯子有些问题想复杂了,反而难以解决,最后老爸答应给女儿讲五集故事,女儿的心情才雨过天晴。

  高考榜眼老爸第二关落榜 引人反思应试教育

  《爸爸请回答》参赛选手当中,各类高知高能爸爸不计可数,而每一个高知爸爸的教育观念都各有不同。本次参赛的爸爸刘俊峰,曾经是河南省的高考榜眼,这次老爸参加小学生考试没能闯过第二关,儿子却表现淡定,这中间还少不了爸爸平时宽容开放的教育方式的功劳。刘爸爸表示,虽然当年高考拿到第二名,可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应试教育的考试标准下,不应该看分数,而应该看个人素质。刘爸爸平时教育儿子,考试不一定要考到一百分,只要自己做到最好,就可以得到爸爸的支持。虽然在这次比赛中爸爸的成绩并不理想,但父子俩还是携着满满的欢乐和温情回家,因为儿子相信,爸爸也已经做到了最好。

  老爸答错超简单题目 常识教育需加强

  本期比赛一路闯到第五关的田爸爸却因为想不起四大发明之一止步五万元奖金;上一期的老爸答错了最后一道关于公顷是多少平方米的题目;而在长沙站出现的脍炙人口的民谣题“麻屋子,红帐子,里面坐个白胖子”指的是什么,竟难倒博士老爸。在这个有众多的高学历爸爸参考的考场上,语数外等学科问题问不倒老爸们,而难倒老爸的更多的是那些常识题;在我们过去的教育体系中,过分注重成绩和单方面的学科教育,以至于老爸们拿到了高学历却在常识问题上出错,在今后的亲子教育中爸爸们可要注意,不能只看宝贝们的成绩,各方面知识的综合也同样重要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14061.shtml report 1533 孩子在现场狂嗨搜狐娱乐讯青海卫视、贵州卫视双星联播的《爸爸请回答》于昨晚(26日)22:00再战“花城”广州。在美丽的暨南大学校园里,30位爸爸们为了宝贝的勋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