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鸣梁海战》釜山展映 导演称日本人需了解真相

来源:搜狐韩娱

 《鸣梁海战》导演金韩民


  搜狐韩娱讯 今年暑期档在韩国本土创造1800万观影人次票房神话的韩国海战大片《鸣梁海战》的导演金韩民日前在釜山电影节的影片观众见面会上坦露了“希望影片能够在日本上映”的心声而引发关注。

  《鸣梁海战》再现了公元1597年10月26日发生在鸣梁海峡的一场惨烈战役,当时朝鲜名将李舜臣(崔岷植 饰)利用鸣梁海峡的特殊地理环境以十二艘板屋船击退了一百三十余艘日军战船,创下了世界海战史上的一个奇迹。导演金韩民于日前现身釜山电影节《鸣梁海战》的观众见面会,表示希望这部再现韩日战争的电影能够在日本上映。

 电影《鸣梁海战》海报

  当天一位观看了影片的日本观众问及导演觉得如果影片在日本上映的话,日本人会怎么看待这样一部电影,而导演希望电影在日本上映的初衷又是什么。对此金韩民导演回答道:“我觉得要了解历史才能实现沟通和交流,韩国人和日本都要自发的了解历史,比起歪曲历史,只有了解真相才能实现真正的沟通”。

  而对于为什么希望影片在日本上映这一问题,金韩民导演说道:“如果影片在日本上映的话,一定会招来不少骂声,但即便有人不喜欢,影片的上映也一定会成为大家了解那个时代,了解壬辰倭乱的机会。不论是怎样的历史错误,两个国家的人早晚都会了解。虽然我没有直接说出要日本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所犯下的错误认罪的话,但这(指拍电影)也是我个人所做出的努力和行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3943.shtml report 2770  《鸣梁海战》导演金韩民搜狐韩娱讯今年暑期档在韩国本土创造1800万观影人次票房神话的韩国海战大片《鸣梁海战》的导演金韩民日前在釜山电影节的影片观众见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