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天1夜》嗨爆国庆 李菲儿安宰贤关系加速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这个国庆长假最让人捧腹的《明星家族的2天1夜》如约在10月5日的四川卫视爆笑播出,许多网友在微博直播时就纷纷看出李菲儿和安宰贤,在早餐喷水管的游戏环节中表现耐人寻味,“说好的水管互喷动作片,怎么到他们一组时就变成了爱情片?”无论是节目有意安排还是两人情之所至,多少都能感觉到李菲儿和安宰贤超乎常人的举动和异样的神情。

  【菲儿欧巴浓情蜜意现端倪】

  都说恶搞明星这事都是综艺节目发明的,为了让气氛更嗨,大家还是努力整蛊,还变着法恶搞,大家也都很享受大牌开足马力不顾一切发疯的样子!而这些明星如何在被整蛊的状况下保持自己的形象,这绝对是门学问!

  在本期《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中最为激烈的抢早餐环节,每组两人分别要举起一根有水或无水的管子互喷,轮到安宰贤和李菲儿这组“情侣档”对阵时窝心的一幕出现了:发现自己管子里有水的“国民弟弟”安宰贤没有将水管朝向对面的菲儿,而是忍着清早的寒风把水喷在了自己身上。微博粉丝均赞叹“全民小舅子“的绅士表现。

  屡战屡败的马松一大早饿着肚子就被三番五次的浇成了落汤鸡,海涛连忙“心疼”的上前嘘寒问暖,安慰时也不忘整蛊好兄弟,嘟起石榴姐的血口差点“强吻”了被浇的六神无主的马松,有网友说:“我把心吐出来跟你说,太搞笑了,真心不敢直视杜海涛这个骚年啊!”

  【深井冰们吓坏熊猫和草泥马】

  对于《明星家族的2天1夜》节目组对明星的“破坏力”,直播时有网友猜测道:“现场PD是不是有个不尽兴的童年,以至于他在节目里弄了这个虐心虐人环节,来弥补自己儿时的缺失和数不清的各种未遂?”

  一向习惯被众人捧月般对待的明星们,这次为了完成任务,甚至不惜”自毁形象“,放手一搏。TVB型男黄宗泽和“宅男女神”周韦彤接到模仿熊猫的动作拍照任务,相濡以沫的两个人互化熊猫妆,又是黑眼圈又是红眼圈的“欢乐自残”,其搞笑有爱的挑战过程引来了围观群众的欢声笑语与刮目相看。

  另一组执行为草泥马刷牙的家族成员们也很快入戏各就各位,萌萌的驼羊乖乖的驯服于亮哥、菲儿和马松的牙齿清理过程,让同样萌系可爱的菲儿忍不住甘当起它们的背景板,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明星家族成员这里都转化成了满满的正能量,并自得其乐,对此网友质疑说:“画面太有爱了,就是这些美美帅帅的深井冰会不会吓坏熊猫和草泥马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6/n404801602.shtml report 1358 搜狐娱乐讯这个国庆长假最让人捧腹的《明星家族的2天1夜》如约在10月5日的四川卫视爆笑播出,许多网友在微博直播时就纷纷看出李菲儿和安宰贤,在早餐喷水管的游戏环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