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庆全国票房破2亿 《黄金》千万《心花》独大

来源:搜狐娱乐
国庆全国票房破2亿 《黄金》千万《心花》独大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10月1日(周三),国庆长假第一天,内地银幕上有《痞子英雄2》、《黄金时代》、《魁拔Ⅲ》、《麦兜•我和我妈妈》,《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六部新片开画,同时还有已上映五天的《亲爱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以及上映一天的《心花路放》。九部片共收下约2.05亿的单日票房,这也是今年第八个单日票房过亿日。

  在开画新片中,《痞子英雄2》以19%排片收下3270万票房,居当日最高。《黄金时代》首日排片占比11%,票房只有1100万。到10月2日,《痞子英雄2》继续保持了18%以上的排片量,《黄金时代》排片量则降至7%。

  宁浩《心花路放》上映两日分别收票房9900万和1.17亿,加上早几日的点映票房,两天已累计2.56亿。陈可辛《亲爱的》上映6天累计收1.58亿,目前仍然有10%排片量,以每日1700万左右的速度紧张,预计最终票房会破2亿,冲2.5亿,或者更高。

  在几部新片中,《黄金时代》热度不低,但是票房成绩平平。《亲爱的》正在冲2亿,算是不错的成绩,但也算不上非常亮眼。大收大赚的是《心花路放》和《痞子英雄2》。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目前大众的口味还是以追求娱乐享受为主,所以喜剧、警匪/动作等类型能受到更多人欢迎。而像《黄金时代》、《亲爱的》这类文艺气质偏重的电影,虽然在业内获得好口碑,但普通观众可能因考虑到题材太沉重、剧情太难懂、时长太长等因素而放弃看这类电影。只能说,关注现实、历史,发人思考的电影在中国有了一些土壤,但还得缓慢成长,即使有大牌导演和明星演员,它的观众群依然还是小众的。

  10月1日票房榜——10月2日排片比

  1、《心花路放》,1.17亿,2天累计2.56亿——37.78%

  2、《痞子英雄2》,首日3270万,累计3400万——18.27%

  3、《亲爱的》,1700万,6天累计1.58亿——10.69%

  4、《黄金时代》,首日1100万——7.17%

  5、《麦兜•我和我妈妈》,首日810万——7.08%

  6、《魁拔Ⅲ》,首日650万——5.26%

  7、《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首日610万——5.15%

  8、《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首日321万——2.66%

  9、《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90万,6天累计1850万——2.6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2/n404823525.shtml report 3018 国庆全国票房破2亿《黄金》千万《心花》独大搜狐娱乐讯(哈麦/文)10月1日(周三),国庆长假第一天,内地银幕上有《痞子英雄2》、《黄金时代》、《魁拔Ⅲ》、《麦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国庆全国票房破2亿 《黄金》千万《心花》独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