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河南省京剧院24岁女老生杨双赫因病英年早逝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杨双赫出演《珠帘寨》剧照 慢哥供图
杨双赫出演《珠帘寨》剧照 慢哥供图


  京华时报讯 9月27日凌晨3时,河南省京剧院24岁女老生杨双赫因病在北大人民医院去世,终年24岁。这位青年京剧大赛金奖获得者的英年早逝,引来京剧界一片哀叹。京剧名家杜镇杰说:“太可惜了,多么活泼、爽朗的一个小女孩,说没就没了。”

  杨双赫生于1990年,是河南省京剧院第一位在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中获得金奖的演员,之后顺利进入第六届青研班学习。在豫剧根基深厚的河南,能出来这么一位京剧好苗子,也使得杨双赫成为院里重点培养的对象。2009年,她拜京剧表演艺术家叶蓬为师,潜心学习杨派老生艺术。

  与杨双赫同班学习的窦晓璇说:“本想今天去探望她,没想到凌晨就去世了,大家都很伤心。”据了解,杨双赫三年前腿曾经血栓过一次,十几天前在河南住院以为是老病复发,前两天又转到北大人民医院治疗,因免疫系统疾病造成内脏衰竭,最终医治无效去世。

  当红京剧老生杜镇杰早在2007年带着杨双赫一块演出《文昭关》。得知杨双赫去世的消息,他说:“那个时候她才十六七岁,各方面条件都特别好,也很有礼貌。我早上听到这个消息太突然了,太可惜了,多么活泼、爽朗的一个小女孩。说没就没了,培养一个京剧好苗子太不容易了。”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13898.shtml report 924 杨双赫出演《珠帘寨》剧照慢哥供图京华时报讯9月27日凌晨3时,河南省京剧院24岁女老生杨双赫因病在北大人民医院去世,终年24岁。这位青年京剧大赛金奖获得者的英年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