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笑星》打造中国笑点 中国梦从笑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笑星海报
超级笑星海报


蔡明导师
蔡明导师


崔永元导师
崔永元导师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将倾力打造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竞技类栏目《超级笑星》升级篇,更力邀崔永元、蔡明、曾志伟等南北笑匠共同坐镇选拔 “喜剧小鲜肉”,再加上有各路神秘大咖加盟,安徽卫视《超级笑星》栏目有望成为年度最优喜剧电视节目。据悉,节目将于11月重磅开播,为各路民间喜剧高手提供最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喜剧舞台,绝对值得观众期待并开怀一笑!

  笑着升级!《超级笑星》升级篇打造“中国笑点”

  “中国是盛产笑点的国度”,最近在网络上风行的《中国笑点报告》一文中如是说。2014年算是中国电视综艺节目的“喜剧元年”,继歌唱类和亲子类节目风行一时后,各类型的喜剧电视节目呈井喷式涌现,但始终缺乏领跑的佼佼者,由安徽卫视打造的《超级笑星》升级篇在此刻可谓“来得刚刚好”。据悉,《超级笑星》升级篇将在节目形式上进行大刀阔斧的创新,并给民间喜剧高手提供表现舞台,力求回归到喜剧的“本质”,带动观众真正地笑开怀。

  《超级笑星》升级篇导演组表示“我们认为笑点因地域差异而不同,喜剧的源头在于生活,喜剧选秀的内容生产,只有打造本土模式,一味地模仿国外必定是南橘北枳。”据悉,这场备受期待的“喜剧盛宴”将在今年11月华丽开播。

  从笑开始!三大南北笑匠坐镇选拔“喜剧小鲜肉”

  其实,中国喜剧的讽刺批判精神早已被消遣性的娱乐取而代之,提供给大众的娱乐性嬉笑只是一剂暂时有效的麻醉剂。对此,《超级笑星》导演组表示,“这个节目发掘来自民间的喜剧高手,让他们在展示自己喜剧天赋的同时带动大家关注中国笑点,互动起来,打造老百姓喜欢的中国笑点。”安徽卫视《超级笑星》推出中国喜剧新生代,将是节目的最终目的和愿望,本节目推出一个专属的口号:“安徽卫视-打造中国笑点。” 提出一个微笑倡议:“嘴角上扬15°---中国梦,从笑开始”。

  为了使选拔更有看点,节目还大力邀请到崔永元、蔡明、曾志伟三位南北笑匠担任评委,他们或毒舌、或吐槽、或温情,将会和一群喜剧“小鲜肉”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秀节目此次会如何升级?超级笑星们如何打造中国笑点?敬请期待安徽卫视全新升级篇《超级笑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9899.shtml report 2528 超级笑星海报蔡明导师崔永元导师  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将倾力打造国内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竞技类栏目《超级笑星》升级篇,更力邀崔永元、蔡明、曾志伟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超级笑星》打造中国笑点 中国梦从笑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