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逃亡》今上映 刘亦菲避谈与宋承宪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首度来华拍摄的合拍片3D《绝命逃亡》将于9月26日上映。9月25日,该片导演尼克-鲍威尔携主演刘亦菲、海登-克里斯滕森、安志杰来到上海宣传。日前刘亦菲在上海拍戏时被拍与宋承宪举动亲密,当日发布会上被问及与宋承宪绯闻时,刘亦菲笑而不答,娇嗔让媒体问与电影有关的问题。

  刘亦菲迷倒外籍演员 避谈与宋承宪绯闻

  电影《绝命逃亡》中,尼古拉斯-凯奇与吉克隽逸,刘亦菲与海登-克里斯藤森两段温暖、甜蜜交缠着悲壮、伤感的跨国恋情,让影片频添了柔情,更增添了回味。特别是“东方公主”刘亦菲和“西方武士”海登的爱情让人难以忘怀。

  海登-克里斯藤森曾出演《星球大战》天行者一角,与刘亦菲在片中的一场吻戏,两位演员拍得十分投入,完全不像是首度合作。而海登在接受采访时也大方表示,他被东方公主刘亦菲“迷住”了,“怎么可能不被她电到!亦菲真的很棒,实在是几句话说不完。我完全能明白中国的观众为什么喜欢刘亦菲,和她合作是我的荣幸。”

  刘亦菲也对于片中与外籍演员合作印象深刻,刘亦菲说:“他们都很拼命,现在我真的算了解,不管在中国还是美国、加拿大,只要是电影人大家都很拼命。海登的肩膀受伤后,他休息完了继续回来拍骑马的戏,我们在云南石林的悬崖上骑马狂奔,还有演员掉下来。”

  当日,媒体对刘亦菲的感情问题刨根问底,与韩星宋承宪、Rain有过合作的她,是否考虑继汤唯之后,找一个韩国男友。对此,刘亦菲称:“给点面子行不行,那么多人,问一个跟电影有关的问题吧,这样我很难做人。”当有记者继续追问“有没有被哪位男演员电到时”,刘亦菲四两拨千斤,“都电到,我们演得都很投入。”至于早前被拍到与宋承宪在片场举止亲密,刘亦菲挽着宋承宪的胳膊,还依靠在他的肩膀上。听到有媒体问起与宋承宪的绯闻,主持人立马挡驾,刘亦菲则笑而不答,娇嗔说:“对电影尊重点嘛,主创都在,问有关电影的问题吧。”

  尼古拉斯-凯奇打戏英勇 “恋上”吉克隽逸

  而首度来华拍摄的凯奇与首度触电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吉克隽逸,则一同上演了《绝命逃亡》中最令人动容的跨国生死恋。片中吉克隽逸饰演的是不能说话的杀手梅,她与凯奇完全要靠眼神进行交流。最后一场诀别的戏,凯奇拍得格外动情,让躺在他怀中一动不能动的吉克隽逸都能感受到悲痛的颤抖。

  《绝命逃亡》由好莱坞著名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在中国听到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一头雾水,但他在好莱坞却堪称最具实力的动作指导,就连在《碟中谍》系列中擅长“飞檐走壁”的汤姆-克鲁斯也时常向他讨教搏击之术。

  资深型男凯奇此番动作戏较之过往更有招式与动作设计感,而最后的一场以一敌十,凯奇也是拍得相当威风,尽管以死亡告终,凯奇却自认,这是自己最华丽的死亡。而两位正当年,对功夫都有热爱的年轻演员――海登与安志杰,此番在尼克的教导下,可谓打得相当过瘾。据悉,两人在片场坚持自己上阵,拒绝替身,哪怕替身就在旁边。不仅如此,不是此二人对决的戏码,海登与安志杰还会装扮成士兵甲乙,继续找机会对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64579.shtml report 4017 《绝命逃亡》将于9月26日上映(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首度来华拍摄的合拍片3D《绝命逃亡》将于9月26日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