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庆功高伟光优雅有型 期待新作感恩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高伟光感恩粉丝支持
高伟光感恩粉丝支持


《古剑》庆功会高伟光优雅有型
《古剑》庆功会高伟光优雅有型


《古剑》主创亮相庆功狂欢会
《古剑》主创亮相庆功狂欢会


    搜狐娱乐讯 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昨日在京举行终极狂欢会,庆祝网络播放量突破10亿大关。主创李易峰、乔振宇、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陈紫函、张智尧等悉数出席。在剧中饰演尹千觞(风广陌)的高伟光,一身时尚帅气的西装亮相,作为天墉城小分队的“主力军”,秉承了剧中角色的机智幽默,在游戏互动过程中,屡屡制造亮点,带动现场气氛,令粉丝们颇感惊喜。

  “大叔”高伟光优雅有型 玩游戏机智

  在当天“古剑奇谭终极狂欢会”现场,高伟光一改剧中潇洒不羁大叔范儿,身着黑白花纹西装外套、搭配黑色九分裤的他,优雅精致,魅力十足。现场主持人将众主创分成天墉城与琴川两个阵营,以对抗的形式进行游戏比拼。而高伟光作为《古剑》主角团中的“得力战将”,此次作为天墉城小分队的“主力军”,不负众望的在游戏环节频频制造惊喜,尤其在玩“萝卜蹲”时,面对队友们的接连失利,他不但以一己之力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还机智灵活改变游戏策略,为天墉城队赢得最终胜利。

  不仅如此,为了调动现场气氛,被赐予“板蓝根”佳酿的高伟光,与队长李易峰现场相互“谦让”,两位帅哥你来我往的风趣对话,令粉丝们尖叫不止。

  高伟光感恩粉丝支持 期待下部作品

  随着古剑重新入鞘,这场狂欢盛宴也即将圆满结束。《古剑奇谭》让观众们认识了洒脱不羁、快意人生的浪子大叔尹千觞,也让粉丝们喜欢上了外形精致迷人、内心萌冷可爱的高伟光。虽然这部电视剧即将完结,但高伟光的表演之路却刚刚开始,对于粉丝们流露的不舍之情,高伟光感恩地表示:“感谢《古剑》让我收获了这些热情可爱的甜甜圈们(高伟光粉丝名),他们见证了我的成长与进步,给了我很多信心和鼓励,可能我们将在《古剑》的世界里暂时告别,但未来我会用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6642.shtml report 3918 高伟光感恩粉丝支持《古剑》庆功会高伟光优雅有型《古剑》主创亮相庆功狂欢会  搜狐娱乐讯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昨日在京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古剑》庆功高伟光优雅有型 期待新作感恩粉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