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三帅惊喜家访 高伟光陈伟霆搞笑互侃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高伟光陈伟霆
《古剑》高伟光陈伟霆


  搜狐娱乐讯 今夏最火爆的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热播,每周的“明星家访”也成为了明星粉丝互动新模式。昨晚剧中“大叔”尹千觞的扮演者高伟光,携手“大师兄”陈伟霆、“板蓝根”马文龙一同登门为粉丝送福利。三款帅哥魅力各异,大师兄陈伟霆活跃气氛,板蓝根马文龙“物尽其用”为粉丝搞笑疗伤,“大叔”高伟光则贴心陪粉丝看片聊天,尽显优雅绅士风范。

  高伟光在《古剑》中可谓是身份最多变的人,从守护女娲的幽都巫咸风广陌、到闯天墉夺凶剑的“鬼面人”,再到嗜酒如命的江湖浪子大叔尹千觞,高伟光或禁欲沉稳、或霸气凌厉、或放荡不羁,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游戏粉们更赞他对角色的塑造是“神还原”。不仅如此,高伟光在剧中经典段子频出、金句不断,自创的千觞体也被粉丝们争相效仿,使得这个角色的关注度、话题性再次得到提升,而高伟光也一跃成为了暑期档人气大涨的新晋男神。

  在昨晚播出的《古剑奇谭》主演家访送福利中,“大师兄”陈伟霆、“板蓝根”马文龙与“大叔”高伟光临时组成了新组合,登门拜访幸运观众。看到剧中的男神们走进自己家,两位女粉丝激动万分,与大师兄和大叔热情拥抱。在随后的看片过程中,当粉丝看到大叔高伟光霸气炫酷的武打场面时,禁不住发出“好酷啊”的赞叹,坐在一旁的大师兄陈伟霆则指着大叔被打吐血的场面,搞笑吐槽他“吐血成这样,你还能说话吗?”惹来大家爆笑连连。家访播出后,高伟光生活中沉稳又兼具绅士风范的一面,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虽然千觞大叔这个角色很招人喜欢,但我更喜欢高伟光身上成熟稳重的优雅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0834.shtml report 2792 《古剑》高伟光陈伟霆 搜狐娱乐讯今夏最火爆的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热播,每周的“明星家访”也成为了明星粉丝互动新模式。昨晚剧中“大叔”尹千觞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古剑》三帅惊喜家访 高伟光陈伟霆搞笑互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