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谈姚晨出轨爆料:只是外围 不想多说一句

来源:搜狐娱乐
《武林外传》剧照
《武林外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张科明/视频)9月20日下午,闫妮以宣传大使的身份出席“最美女生”校园选拔活动,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谈到最近姚晨被曝当年与凌潇肃在一起时,婚内多次出轨,曾一起合作过《武林外传》的闫妮说作为朋友,她很心疼姚晨,但在这件事上除了当事人大家都是外围,不想多说一句,就希望这件事早点过去,找时间跟姚晨坐下来聊聊。另外,闫妮表示姚晨和曹郁还好着,说他们离婚的传言不属实。

  谈择偶标准:每个女人都不拒绝帅哥

  搜狐娱乐:今天参加“最美女生”的活动,你被授予“最美宣传大使”。那么,在你心中,什么样的女生最美?

  闫妮:青春阳光干净,活泼可爱有趣。

  搜狐娱乐:那你觉得你自己什么时候最美?

  闫妮:内心快乐的时候最美。影迷和身边的人都夸赞我,世间女子千千万,唯有闫妮最好看。(笑)发现美最重要,我以前多不会穿衣服,夸着夸着越来越好。

  搜狐娱乐:最近你主演的《婚姻料理》刚刚收官,戏里你有很多相亲戏,现实生活中你有相亲经历吗?

  闫妮:会有好心的朋友问,你想要什么条件。其实咱也没有什么条件,只要两心相悦,互相爱慕,互相喜欢就好,但这个条件就很难达到。所以我的条件还是我自己去寻找吧,不用介绍了。

  搜狐娱乐:你说年轻的时候喜欢高富帅,现在还中意帅的吗?

  闫妮:那个时候找男朋友就要帅的,现在还想到相伴到老,每个女人都不拒绝外形上帅的,有这样的就更好,锦上添花。现在不像过去把帅列为第一条件,可以往后撤一撤,但也不是撤到末尾。(笑)

  谈姚晨现状:和曹郁没离婚 祈祷议论早翻篇

  搜狐娱乐:《婚姻料理》中你饰演的阿琴离婚之后,前夫就发达了,衍生出吃不吃回头草的故事。如果是你,会吃回头草吗?

  闫妮:每个人都不同,爱情和婚姻没有任何借鉴,这就是老天爷给你的安排,如果老天觉得你们的缘分没有断就会给你们续上,我还相信这个缘分。如果没有,那么他陪伴你这么多年,他有他的生活,你也有你的生活,这个东西也是没有办法挽回的,这个跟两个人好与坏都没关系,再挽回也挽回不了。

  搜狐娱乐:身在娱乐圈里,私生活都会被放大和关注。最近姚晨与凌潇肃的事闹得很大,你有慰问姚晨吗?

  闫妮:这段时间她肯定也很乱,说得再多,只能让这件事越来越……我也不好说。我就想不要去给她添乱,希望这件事过去之后,两个人找个时间坐在一起聊一聊。

  搜狐娱乐:爆料人的说法是,姚晨与凌潇肃在一起时,婚内多次出轨,你相信姚晨吗?

  闫妮:这是很私人的,我现在说相信她,就更加那什么。我只是想说,我们只是外围,也不想再多说一句话。希望他们两个人早点过去,这件事无论怎么样,就过去吧,总是议论纷纷,这件事就总是在。

  搜狐娱乐:有传言说姚晨和曹郁协议离婚?

  闫妮:没有。

  搜狐娱乐:你和姚晨坐下来谈,在处理婚姻关系方面会给她什么建议?

  闫妮:没有建议,我自己也是一个(婚姻不成功的人)。(笑)作为她的朋友,我只是想,祈祷这件事早点过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1/n404501820.shtml report 3475 《武林外传》剧照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张科明/视频)9月20日下午,闫妮以宣传大使的身份出席“最美女生”校园选拔活动,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谈到最近姚晨被曝当年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