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把爱带回家》俞灏明整容成焦点 自曝厕所养土鸡

来源:搜狐娱乐
俞灏明
俞灏明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最新暖心大剧《把爱带回家》即将在21日晚19:30登录金鹰独播剧场。日前该剧举行了一场小型互动发布会,剧中主演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等盛装亮相。此番回归荧屏,暖男俞灏明的面容确比以往更具光滑和弹性,疑似整容的问题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面对质疑,俞灏明辩称相由心生,更自曝为养生在厕所养土鸡,笑喷全场。

  俞灏明淡定从容 不愿再做“面子文章

  作为湖南卫视金秋重头戏,电视剧《把爱带回家》汇集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于朦胧、田源、钱枫、杨凯淳、付梦妮、李智楠、姜大卫、娜仁花等众多明星,讲述了由一段由两个女孩互换身世所引发的家庭情感故事。暖心男神俞灏明在该剧中扮演暖男主编何岸一角,戏中与潘时七扮演的夏以沫、沈梦辰扮演的金元满之间展开了一段复杂纠结的三角恋。

  这周日复出后的首部时装剧马上要与观众见面,俞灏明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整个人也一改此前伤愈现身时的拘谨压抑,愈发变得成熟自信,说起话来神采奕奕,连面部皮肤更比以往光滑细腻,引发现场记者纷纷询问其是否整容。面对质疑,俞灏明十分坦然,称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自己早已不需要在“面子”上做文章,更自认“相由心生”,心态比整容更重要,调整好心态人自然就变帅。

  暖男变养生达人 自曝带土鸡进组补身

  据悉,俞灏明这次扮演的多金主编何岸,是一个温柔体贴的男人,尽管有金元满的步步进逼,但何岸总是守候自己喜欢的夏以沫身边,默默的为她保驾护航、不离不弃,以现在流行的“暖男”来形容这一角色是最贴切不过的。在生活中,俞灏明也被同组女生盛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和他演对手戏的潘时七开玩笑称:“灏明真的是恋爱档期的十全大补丸,温柔又体贴。”。

  在拍摄《把爱带回家》的过程中,这位暖男更升级变身养生达人,被爆在片场就地养起土鸡进补,为了调理好身体大费周章也在所不辞。对此,俞灏明更自曝剧组条件有限制,土鸡只能养在厕所里。虽然拍戏十分辛苦,但有土鸡蛋和鸡汤源源不断地滋补身体,戏拍起来也更加努力,就连同剧组的演员们都都能顺便蹭吃蹭喝,对他也赞不绝口。拍戏时就有如此趣事,观众也对《把爱带回家》21号的播出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61903.shtml report 3037 俞灏明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最新暖心大剧《把爱带回家》即将在21日晚19:30登录金鹰独播剧场。日前该剧举行了一场小型互动发布会,剧中主演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