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把爱带回家》周日登录卫视 俞灏明:我不靠脸

来源:搜狐娱乐
《把爱带回家》四位主演
《把爱带回家》四位主演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4年温情暖心剧《把爱带回家》在京举行首播仪式,主演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等华丽亮相发布会。该剧由北京博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是男神俞灏明伤愈后温暖回归首部最新时装力作,讲述了一段有关错位人生的励志暖心故事。该剧将于9月21日晚19:30正式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灏明伤愈终回归 首部时装剧暖心励志

  当红男演员俞灏明此前因拍戏发生意外而经历烈火和生死的双重考验,从意外发生到伤愈这段时间他一直颇受观众和粉丝的关注和同情。本周末,由他担纲男一号的大型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把爱带回家》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涅槃重生后的他迎来了演艺生涯的再次启航。该剧由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于朦胧、田源、杨凯淳等明星联袂主演,是一部集青春、家庭、爱情、事业、人生等多重元素于一身的另类都市家庭剧。剧中讲述了两个女孩三十年错位人生归位后出现的一连串精彩故事。

  此次,俞灏明在《把爱带回家》中饰演一位帅气多金的精英主编,与潘时七饰演的夏以沫发生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青年演员潘时七曾因出演电视剧《我家有个赵大咪》而被观众所熟知,在剧中出演阳光善良的冒牌千金夏以沫,与湖南卫视美女主播沈梦辰扮演的正牌公主金元满展开了一场有关爱情、事业和家庭的争夺战。

  面部疤痕明显好转 俞灏明:我不靠脸

  据悉,除了出席的主演外,该剧的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不仅有超级女声付梦妮与快乐男声于朦胧的荧屏情侣搭档、《甄嬛传》“剪秋姑姑”杨凯淳和老戏骨姜大为的倾情加盟,更有俞灏明老搭档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和田源的全力助阵,天天兄弟三人在将在《把爱带回家》中首次“合体”。而此番俞灏明在《把爱带回家》中的表演,也让兄弟们大为称赞。虽然他在经历人生最残酷的历练后,容貌有了很大变化。但此次发布会上,伤愈回归的俞灏明伤痛留下的疤痕已较以往有了明显改善,整个人也愈发帅气。但面对众人的打趣,俞灏明笑称自己“不是靠脸吃饭”。

  此外,俞灏明也坦言并不想观众太过关注已经过去的事情,更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把爱带回家》这部剧。无论是《把爱带回家》的主创团队、湖南卫视的播出平台,还是自己的经纪团队,都对自己复出后的出演的首部时装剧寄予厚望。剧中人物对真诚善良和温暖的传达,对爱与温情的另类诠释,不仅能传递出青春励志的奋斗精神,更能引发众多观众内心深处的情感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4906.shtml report 3144 《把爱带回家》四位主演搜狐娱乐讯昨日,2014年温情暖心剧《把爱带回家》在京举行首播仪式,主演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等华丽亮相发布会。该剧由北京博方文化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