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制造》罗晋激情戏秘诀 角色是否处男很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 罗晋激情戏
袁姗姗 罗晋激情戏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探险爱情喜剧《美人制造》已于每周日晚十点准时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与大家见面,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昨日,该剧第二单元“我不是美人”的男主角罗晋接受了微信群访。剧中罗晋和袁姗姗有一段让观众血脉喷张的激情戏,罗晋透露拍摄时是一条过,而在谈到对于激情戏的把握时,罗晋透露曾经拍某一部戏的时候问过导演自己演的角色是否是处男,罗晋解释:“是否是处男,演法会有区别,第一次接触女性和不是第一次的人,整个人的状态都完全不同,我比较在乎这个东西。”此外,当被问及和唐嫣的感情话题时,罗晋避而不答,只是表示谣言不可信,目前单身但是非常想要一个女儿。

  罗晋透露激情戏秘诀:是不是处男表演方式完全不同

  剧中,罗晋和袁姗姗扮演了一对相爱却不能相守的苦命鸳鸯。从军营中互为兄弟的奋勇杀敌,到绝情谷中的心心相惜,再到深宫中的咫尺天涯,罗晋和袁姗姗经历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旷世绝恋。然后,回到宫廷的两人仍然不能双宿双飞,命运的捉弄让永宁公主袁姗姗不得不听命于武则天(邓萃雯饰)嫁给突厥以保大周的安宁,究竟是该牺牲爱情远嫁西域,还是该守护爱情,任性一回?姗姗和罗晋之间的虐恋命运牵动着众多观众的心。在上周日播出的剧集中,罗晋和袁姗姗在山洞中有一场让观众血脉喷张的激情戏,在谈到这场激情戏时,罗晋说:“那场激情戏都是一条过,我是文艺男,所以激情戏不用太过处理。”对于自己演戏的心得和坚持,罗晋透露了一件事情,曾经拍摄某部戏时自己问过导演这个人物是否是处男,对于为何会提出这样的疑问,罗晋坦言道:“是否是处男,演法都有区别,第一次接触女性和不是第一次的人,整个人的状态都完全不同,我比较在乎这个东西。当你抱着这个女生的时候,是否是处男心率会不同,当你知道这个东西的时候,你会自我催眠,真的会有差别。”另外,对于剧集一播出,袁姗姗骑大雕被吐槽的事情,罗晋也十分淡定地表示:“和袁姗姗拍戏,人家怎么说我真的没看见,我很少上网,其实我觉得袁姗姗一直很好的,她是很正能量的人,至于人家说什么,我没太关注。”

  避而不谈唐嫣自称单身 不会因戏生情很想要女儿

  对于圈内盛传的与四小花旦唐嫣的恋情,罗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跟记者打起了马虎眼:“原来你们是在说这事啊,谣言永远都是谣言,你们不要理会这事了,好吧,乖。”并且,他还称自己是悲催的单身汉:“我们开发布会,你像我身边连我妈妈都给我介绍对象,(感情)好难啊,因为一直都在工作,所以说这个暂时先不去考虑,如果找的话也不定是圈内还是圈外,我觉得随遇而安吧,我相信感情一定回来的,只是时间的问题,我现在也不会急,也没必要急,因为现在有很多工作要做,这绝对不是打马虎眼。”

  而长年周转于众多剧组而没时间恋爱的罗晋也称自己不会选择因戏生情的方式:“因为这个东西你会很清楚,就是我们在拍戏的时候,如果真的因戏生情的话,一年拍那么多戏,那得多多情啊。”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罗晋在被问到是否会被家里人催婚时,他说:“我家里人还好,我家里人都是属于比较不着急的,毕竟我现在比较小嘛,所以不着急。”不会在剧组里解决人生大事的罗晋有是否会走上相亲之路呢?罗晋说:“我现在还没到相亲那一步吧,只是时间问题吧,时间对了自然就会出现了。”最后,他还透露自己其实很想要一个女儿,不过对于现在的自己而言比较困难。

  自称是男神经病不太善聊天 罗晋:于正对我帮助很大

  另外,对于自己演过的众多类型,罗晋坦言:“很多角色都尝试过了,我觉得自己最擅长感情类的角色,有时候情节类的戏我也很苦恼,因为现在很难碰到情节很严谨的剧本,我倒希望有一天我能尝试一下很严谨的剧本,角色很有张力,正面也好反面也好我都不抗拒,主要是一个像人的人。”谈到接下《美人制造》的原因,罗晋说:“第一是因为很长时间以前我拍过于正的戏《美人心计》,我自己清楚,在我拍戏的过程中,于正对我拍戏的帮助是很大的,所以这次他再找到我,需要我来演这个戏,正好我也有时间,而且这个角色也很适合我,我们公司也觉得合适,大家都是朋友,所以又合作一次。”

  不管是内敛熟男、霸道总裁,还是潇洒将军、儒雅才俊,罗晋的每一个角色都透露着男神的气质,但罗晋本人却对“男神”的称呼不太认同:“谁是男神?我不是男神经病吗?生活中我性格比较古怪。”他甚至还直言说自己不太会说话,因此也经常让公司和宣传团队发愁。而当被问到为何微信名为“罗爷”时,罗晋说:“是我经纪人帮我取的,可能在她的视角里,我就是这么霸气。”另外,对于剧中金世佳、张哲瀚、米热的一众小鲜肉,身为资深前辈的罗晋也用一句“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死在沙滩上”表达了自己的压力,谈到自己的保养秘方,罗晋说:“以前我是很大大咧咧的人,连面膜都不敷,这两年也导致了很严重的后果,脸上皮肤会比以前的状态差很多,现在也开始注意了,毕竟还要接着拍戏,毕竟这是工作的一部分,现在已经列入工作范畴。”对于平时生活中的爱好,罗晋透露其实自己是一个宅男,除了拍戏工作也就是在家里呆着,看看电影,陪家人,业余爱好也没什么,就是跑跑步,想想事,修修手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3077.shtml report 4591 袁姗姗罗晋激情戏[相关]《美人制造》首款片花..|《美人制造》纪录片之杨..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