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相对论》 罗晋王媛可演绎“文明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王媛可“床戏”
罗晋王媛可“床戏”

罗晋、王媛可
罗晋、王媛可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罗晋、王媛可、李勤勤、孙熙、赵正阳等人主演的家庭生活剧《爱的相对论》正在东南卫视热播,该剧幽默诙谐的基调、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很多观众,剧中罗晋和王媛可默契饰演一对新婚小夫妻,两人的不少亲密“床戏”引来热辣爆料。

  护妻有道胜韩剧 罗晋被赞“中国好丈夫”

  《爱的相对论》讲述了一对80后新婚小夫妻婚后面对家庭、事业、生活的各种变化和挑战,用爱和责任包容守护家庭,携手共度人生的温馨故事。全剧节奏明快,服装置景考究,人物性格鲜明,颇有媲美韩剧的势头,而罗晋和王媛可这对“小夫妻”主角更以细腻、扎实、默契的演技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剧中,生活在豪门大家庭的妻子夏楠(王媛可饰演)受了不少委屈,罗晋饰演的富二代丈夫原野爱妻如命,为此不惜与父亲理论争执,甚至离家自立门户,宛如韩剧中的痴情男主角的罗晋所为,让很多女性观众十分欣赏,护妻有道的他被粉丝大加称赞“中国好丈夫”。

  “床戏”多遭爆料 王媛可罗晋害羞打太极

  俗话说,夫妻间“床头打架床尾和”,罗晋和王媛可这对小夫妻也不例外。剧中,他们乔迁新居后,在布满气球和花瓣的浪漫新房开心打闹,又常在夜里说起私房悄悄话,这般密度的“床戏”,就连饰演罗晋妈妈的李勤勤也爆料“很火爆,因为他们拍床戏我们好几天都没有拍戏。至于尺度有多大看过电视剧就知道了。”

  对此,王媛可显得不太好意思,她笑称“床戏其实演着特别困难”。罗晋则打起太极,装作不懂,反问道“床戏是指坐在床上说话的戏吗?我们俩没有尺度大的戏份,绝对文明”。尽管两位主演很害羞,但不少支持他们的粉丝则大方表示:“原野和夏楠真真是80后小夫妻的典范,甜而不腻,温馨可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3/n391744044.shtml report 3155 罗晋王媛可“床戏”罗晋、王媛可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罗晋、王媛可、李勤勤、孙熙、赵正阳等人主演的家庭生活剧《爱的相对论》正在东南卫视热播,该剧幽默诙谐的基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