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地明星<女人要过好日子> 曾江演绎国民岳父

来源:搜狐娱乐
花样爷爷曾江成国民岳父
花样爷爷曾江成国民岳父


  搜狐娱乐讯 汇聚沈傲君、巩峥、曾江、陈志朋、叶倩云、张岩、徐秀林、沈丹萍等两岸三地实力明星的都市女性情感剧《女人要过好日子》即将于9月24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该剧以几位家庭女性不屈命运,奋力打拼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在金融危机下,普通百姓的悲欢离合与爱恨情仇。剧中,香港老戏骨、“花样爷爷”曾江饰演了一位家族企业的“话事人”,权谋老辣,在公司幕后运筹帷幄,与“小虎队”陈志朋饰演的女婿上演了龙虎斗的腹黑对决,颇有“国民岳父”的尊者风范。

  三地影星共同台 都市女性进行时

  由李文龙执导,郁梦编剧的《女人要过好日子》是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都市情感力作,即将在辽宁卫视开播。该剧通过描写不同阶层的都市女性,展现出“主妇难当”的社会现实,对婚姻、育子、养老、买房、打拼事业等问题都有触及,关切普通女性的生存状态。该剧不仅故事一波三折,演员阵容也堪称豪华,李文龙介绍:“这部戏的阵容涵盖老、中、青三代,有曾江老前辈,也有陈志朋、沈傲君,算得上是两岸三地影视人的一台‘大宴’,戏里经常可见明星们的精彩飙戏。”

  剧中,沈傲君、叶倩云、张岩三位内地女星分别饰演三个饱经沧桑的主妇,有的职场失意、有的婚姻失败,但对幸福的追求与不服输的坚韧令她们克服了困难,活出了强者的人生。这部女性情感大戏中,来自台湾的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饰演魅力熟男凌羽,与沈傲君上演了一段再续前缘的恋情,并有着“白马王子倒追灰姑娘”的新颖戏码。而香港老戏骨曾江则在戏里扮演陈志朋的“岳父”,但为了女儿的幸福、公司的利益,曾江将会对陈志朋反复测验、不断角力,斗智斗勇的“隔代龙虎斗”,令人期待。

  “花样爷爷”曾江VS“小虎队”陈志朋

  剧中,陈志朋饰演的“凌羽”属于“倒插门”的女婿,进入曾江创立的商业帝国中出任要职,但爱女心切的曾江一直有所警惕、百般防备,各种刁难更在所难免。虽然剧中两人“上演忘年扳手腕”,但戏外两人则成了“忘年之交”。陈志朋表示:“这是第二次跟曾江老师合作了,感谢《女人要过好日子》剧组,给了我们再度合作的机会。我从小看曾江老师的戏,极为佩服他的演技,与曾老这样和善、博学的长者在一起,受益匪浅。”

  对于自己“岳父”的角色,曾江表示希望观众别把剧中的他当成另一个“花样爷爷”。曾江强调,戏里的老岳父爱女情深,原为女儿付出一切。他表示:“我在剧中的角色给陈志朋与沈傲君的爱情生活制造了许多障碍,也有一些商战的情节。我觉得他很真实,从这个角色身上大家能体会到父亲对女儿那种无私的爱。从这点上看,这个老头应该算是全剧最可爱的角色。”(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8190.shtml report 1674 花样爷爷曾江成国民岳父搜狐娱乐讯汇聚沈傲君、巩峥、曾江、陈志朋、叶倩云、张岩、徐秀林、沈丹萍等两岸三地实力明星的都市女性情感剧《女人要过好日子》即将于9月24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