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剧《爸爸》萌娃谈恋爱?片方:勿对号入座

来源:搜狐娱乐
 芒果TV将拍摄《爸爸去哪儿》网剧版《爸爸去哪儿2034》。


  搜狐娱乐讯(三羊/文)日前有消息称,芒果TV将拍摄《爸爸去哪儿》网剧版《爸爸去哪儿2034》,讲述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中贝儿、杨阳洋、费曼、Joy、Grace、多多等6位小朋友20年后的故事,甚至剧中不乏三角恋的情节。消息一出也引发网友大面积吐槽,直呼雷到无下限。对此,片方相关人士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则回应,剧名并非如此,也无三角恋狗血剧情,只是人物性格借鉴了一些《爸爸去哪儿》中的人物,但绝不会一一对应,对号入座。

  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爸爸去哪儿2034》由导演赖水清监制,曹国莉执导。其中,孙骁骁饰演多多,陈思斯饰演贝儿,米热出演费曼,于朦胧出演杨阳洋,沈家宏化身Joe,洪辰饰演姐姐Grace。有消息还透露,按剧本设定,20年后的姐姐是设计师,贝儿当上模特,杨阳洋成为运动员,多多变成了导演,费曼成为了心理学博士,Joe则成为了歌手。另外Joe和杨阳洋会一起追多多,而姐姐、贝儿和费曼将会有三角恋的戏份。

  不过这样的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的吐槽,认为剧情太雷人,完全毁了了《爸爸去哪儿》中的几个孩子。对此,搜狐娱乐也联系上该剧的相关人士,对方则透露,虽然剧名还在申报中,但并非网络上的《爸爸去哪儿2034》,而是初定为《我们去哪儿2034》。该人士也透露,剧中只是会借鉴《爸爸去哪儿》的人物性格,满足不少观众对他们的20多年后的憧憬。“但我们剧中的人物原型是不会和真人秀的几个人一一对应的。也不会有三角恋这样狗血的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1518.shtml report 2870 芒果TV将拍摄《爸爸去哪儿》网剧版《爸爸去哪儿2034》。搜狐娱乐讯(三羊/文)日前有消息称,芒果TV将拍摄《爸爸去哪儿》网剧版《爸爸去哪儿2034》,讲述第二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网剧《爸爸》萌娃谈恋爱?片方:勿对号入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