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俏爸》于波潇洒多金王老五 玩转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于波、胡杏儿
于波、胡杏儿戏里变身《辣妈俏爸》(资料图)

于波
于波饰演潇洒多金王老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视后胡杏儿、于波、马天宇、吴孟达、杨紫彤、郝柏杰等实力演艺明星主演的大型古装轻喜剧《辣妈俏爸》正在湖北电视台火热开播,而已古装小生见长的于波在剧中继承遗产“艾家小厨”变身多金王老五,不但与“辣妈”胡杏儿体验了一把猫鼠婚姻,更与初恋情人杨紫彤大玩婚外情,抢眼的三角恋剧情,十足过瘾。

  《辣妈俏爸》湖北热播 于波被赞“多金王老五”

  电视剧《辣妈俏爸》讲述了明清年间,侠盗艾丁宝(于波饰)和大龄剩女神捕顾丹丹(胡杏儿饰)之间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实力派演员于波在剧中扮演藏身市井武功高强的“双面侠盗”艾丁宝。该剧自广东当地播出以后,网络迅速掀起“辣妈”风潮,现下入驻湖北开播,不少网友欣喜万分纷纷留言:“有辣妈在,三伏天我终于不怕了”。

  剧中,于波饰演的艾丁宝平日里是“艾家小厨”的老板,一但有事情发生,艾丁宝就会以侠盗“独孤泽南”的身份出现,用自己的方式惩奸除恶,维护一方安宁。其角色潇洒多金、来去如风、亲切友善,十足的万人迷,不少网友与粉丝还纷纷在网络留言:“活脱脱的一个古代版多金王老五”。

  《辣妈俏爸》消暑必备 于波大玩三角恋情

  其次,戏中打算一个人度完一生的他,却不巧与标兵捕快顾丹丹阴差阳错之下发生了一夜晴关系,命运从此被改写。两人历经未婚先孕、隐婚时代等情节,在进入婚姻生活后,还要面对多段感情的诱惑与插足,其与杨紫彤之间的婚外情,更是大玩三角恋情,让人欲罢不能,不少网友称:“古代都能这么high,跪求能穿越”。

  现下进入暑期档,该剧融入了一夜晴、未婚先孕、闪婚、小三争宠、美容瘦身等现代感十足的情感元素,风格别致,火爆十足。除此之外,黄昏恋、富二代买官、抢银行、矿难等时效性话题也巧妙引入剧情当中,十足新颖,在满足不同受众人群的同时,更成为夏日家庭必备消暑良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1/n384692470.shtml report 2905 于波、胡杏儿戏里变身《辣妈俏爸》(资料图)于波饰演潇洒多金王老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视后胡杏儿、于波、马天宇、吴孟达、杨紫彤、郝柏杰等实力演艺明星主演的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辣妈俏爸》于波潇洒多金王老五 玩转三角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