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康007》邀协和专家 戴军张蓝心为患者配菜

来源:搜狐娱乐
戴军张蓝心健康歌
戴军 张蓝心大跳健康歌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又将在9月17号(本周三) 22:00与大家准时见面。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节目中引起大家集体膜拜的既不是出道20多年的多栖明星戴军,也不是新晋演员“龙女郎”张蓝心。而是来自“医学黄埔”——北京协和医院的“超级医生”朱丽影。这也是节目开播以来迎来的第一位来自北京协和医院的医学专家。在本期节目中,朱医生将为大家揭开北京协和医院的神秘面纱。

  戴军张蓝心现场演绎《健康歌》 协和专家现身引发观众期待

  擅长搞怪的戴军和张蓝心就以一首热闹的《健康歌》出场,戴军饰演爷爷,张蓝心饰演孙女。两人在舞台上跳的有模有样,甚至还不时的做出各种搞笑的鬼脸,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同时这也是戴军和张蓝心的首次荧屏合作。节目正式开场后,主持人沈涛告诉大家本期的超级医生来自顶级医学学府北京协和医院时,观众们的精神都为之一振,期待一睹协和专家的风采。当副主任医师朱丽影教师热情的走出跟大家打招呼的时候,观众的热情曾一度爆棚。沈涛也禁不住提问说协和的医生是不是真的像影视剧里所演的那样,看一眼就知道别人得的是什么病。朱医生笑着回应说,这些都是影视作品的艺术夸张,他们看病还要本着严谨的态度一步步来的。

  张蓝心逆袭成医学达人戴军缺常识闹乌龙

  在节目的第一轮会诊中,超级医生提到了贫血的话题。她还现场测试了两位的嘉宾的健康常识,问他们可否知道人体内有多少血量。而戴军和张蓝心则用现场准备的有色液体分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超级医生表示两人的猜测基本接近正确答案。但是超级医生却又进一步的对两人“挖坑”:那贫血患者的血量应该是多少呢?戴军马上“莽撞”的倒出了2500ml的液体说就这么多。但是张蓝心则机警的绕过了超级医生的“陷阱”,回答说贫血是指血液中血红蛋白的减少,与血量无关。这一正确答案引得超级医生马上对张蓝心的肯定,说她具备一定的医学常识。

  而且在接下来的贫血患者食补互动环节中张蓝心则继续发挥自己的“医学达人”的长处。与之相反的是,戴军不但掉进了超级医生所挖的血量“陷阱”中,竟然在选菜环节也不小心落败,他选择了包括众多海鲜在内的“寒性食物”,对补血非常不利。

  戴军现场操刀娴熟解剖猪肚 协和专家提示常空腹易引胃酸倒流

  在胃部结构讲解中,超级医生介绍说猪胃与人胃的结构最为相似。而有着丰富美食节目主持经验的戴军则自告奋勇前去解剖猪肚,其拿着小刀娴熟的解剖动作让超级医生都忍不住赞叹:戴军真的不错。而张蓝心此时则完全没有第一轮会诊中的得意,甚至看到三种动物的胃都半闭着眼睛躲得远远的。

  在健康问诊环节,超级医生还向大家提示,很多常见的养胃秘诀其实都有其不利的一面。例如长期只喝小米粥、长期喝中药养胃、胃部不适长期自己买药吃等等,这些都有非常大的健康隐患在里面。尤其是很多女孩子为了减肥会经常空腹,这样做的危害比暴饮暴食有过之而无不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7837.shtml report 1807 戴军张蓝心大跳健康歌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健康007》又将在9月17号(本周三)22:00与大家准时见面。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节目中引起大家集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