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应采儿美国录制《极速前进》街头呕吐 疑怀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参加了深圳卫视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明星嘉宾需两两一组进行竞技和挑战。但节目中应采儿并没有跟老公分在一组,而是和刘云组成了闺蜜档。目前节目组正在国外进行紧张的录制,有网友拍到应采儿在美国录制期间在街边呕吐,猜测应采儿疑似怀有二胎。

  应采儿频向郑伊健黑脸施压 与陈小春大秀恩爱

  此次《极速前进》比赛中陈小春“抛弃”了应采儿,跟好兄弟郑伊健分在一组。被抢了老公的应采儿常常在拍摄间隙,“黑脸”向郑伊健施加“压力”。机场休息间隙,应采儿还紧抱老公大秀恩爱,好似对郑伊健在“示威”,令孤立无援的浩南哥很是委屈。看来一边是老婆一边是兄弟的极品组合,不仅让陈小春左右为难,更令性格直率的春嫂颇感不爽。

  环球竞速变浪漫旅行 白天劲敌晚上同房

  《极速前进》美版节目中有很多跳伞蹦极等极限运动,中国全明星版也将延续刺激任务。应采儿和刘云这档闺蜜组,高难度项目均由刘云来完成,陈小春也在拍摄间隙对应采儿呵护有加。据说两人分开做任务时,陈小春总是魂不守舍,对老婆担心不已,一见面赶紧关心,递水,揉肩,更频频为爱妻加油打气。8组人物之间展开激烈角逐,白天为劲敌的夫妻二人晚上却浪漫同房,环球竞速变成两人的浪漫旅行。

  应采儿呕吐疑似怀二胎 辣妈保胎恐退赛

  陈小春被爆料曾讲:“我要是跟她一组,什么都可以是我做,跳伞也是我,开车也是我。现在我比较担心我老婆,这么高难度的比赛她能否吃得消。”更有网友拍到应采儿在美国街边呕吐不止,不免让人猜测应采儿已经怀有身孕。各方分析,看来春嫂再添喜并非扑风捉影!

  陈小春和应采儿已有1岁的儿子Jasper,此前应采儿更在《极速前进》发布会上松口说想追生二胎,更公开表示:“我们可以在国外城市旅游的时候追生。”看来是被辣妈言中,如果应采儿真的“喜事将近”,能否继续参加《极速前进》高强度比赛还是未知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2354.shtml report 2876 应采儿美国录制《极速前进》。【点击查看组图】近日,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参加了深圳卫视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明星嘉宾需两两一组进行竞技和挑战。但节目中应采儿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