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新戏开拍暴瘦40斤 应采儿曝产后乳量大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金世佳、杨蓉 、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预计将于9月7日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独家首播。该剧创造了精准的定制模式:为周播的定制、为演员的定制、为观众的定制。昨日,该剧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制片人于正携金世佳、杨蓉、张哲瀚、应采儿、潘粤明等主演悉数亮相。

  于正身体力行亲试药方一月狂甩40斤

  《美人制造》讲述了唐朝中期,傲娇的太医署美容圣手贺兰钧(金世佳饰)与结婚狂女汉子苏莲衣(杨蓉饰)之间充满坎坷但却动人唯美的爱情故事。于正表示:“最开始是想写一个古代的行业,但是基本每个行业别人都写过或拍过了。最近医学比较热门,韩国有《doctor异乡人》,中国有什么《妇产科》什么的,我觉得还是蛮热门的。”于是于正就开始为戏收集各种养生的方子,对于美容养生,于正一共收集了民间美容秘方近一百多种,有瘦脸、减肥、祛斑痘印眼袋等应有尽有,可谓是给广大女性观众带来了福音。收集的同时,于正也按照方子在改变着自己的生活习惯,自己当小白鼠亲试药方。这次探班看到于正确实比之前瘦了不少,于正也坦言自己从开机到现在一个多月已经瘦了40多斤:“我开机的时候特别胖差不多200多斤,现在只有160多斤了。我们剧组请了一个国家级的养生师全程跟着,一方面是给我们剧提一些妙方,一方面就是帮我减肥。”而这些帮助于正减肥的方子在剧里面全会一个一个展现给大家。

  应采儿自曝产后乳量大增

  由于《美人制造》的故事是以唐朝为背景,为了表现唐朝美女的优点,主角杨蓉低胸丰腴的造型贯穿全剧,而探班当天应采儿的戏服却相对保守,在被问到是不是因为结婚后陈小春不让太过暴露时,应采儿却突然特别露骨的开始自卖自夸起来:“因为我本身刚刚生完孩子就特别大,身材特别好,然后我来的时候准备的胸罩就是最薄最不显的,因为我怕拍古装戏太显就很厚,一来之后才知道要露,完了,胸罩不适合,因为是那个肩带要透明阿,下面要托的嘛。我带的恰恰是运动型要把你压扁,所以那天那个我妈妈武则天邓萃雯老师突然问我,采儿,我突然发现整部戏就只有你没有露乳沟。对,因为我是太平公主。”探班当天应采儿心情特别嗨,一会儿夸赞自己胸大,一会儿又嫌弃被叫做“老前辈”,与她相比她的搭档潘粤明就比较内敛,但在采访的时候还是被应采儿吐槽年龄大。而应采儿也表示:“明天打算把他搞疯。”

  从《宫锁珠帘》到《笑傲江湖》,再到《宫锁连城》【观剧】,杨蓉已经在于正的多部作品中有过出色的表演,但这次在《美人制造》中,杨蓉可谓独挑大梁,是绝对的女一号。当于正被问到为何这次选择杨蓉做女一号时,于正坦言:“杨蓉的戏特别好,这些年发展的特别好,开始有固定的粉丝群,然后演技也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她也刚和余文乐拍了一个戏,水到渠成,公司的演员总是一个个做完,做完姗姗做陈晓,现在开始做杨蓉,就是出于这样的考虑。”而于正也是捧红过多个女主角,在被问及对自己的未来有没有什么期待时,于正在一旁却表示杨蓉一直很悲观,觉得自己不会红,而杨蓉回答说:“其实也不是悲观,我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吧,我做好我自己今天能做好的事情,然后明天就交给上帝吧。”

  电视剧游戏跨界合作单元主演狂揽小鲜肉

  《美人制造》为全明星阵容,由金世佳和杨蓉分别出演该剧的男女一号,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将贯穿全剧,而罗晋、袁姗姗、关智斌、马苏、邱心志、应采儿、朱梓骁、潘粤明等也将出演该剧的各单元主角,让人充满期待。此外,该剧还在网络上首次发动了公开招募单元男女主演的活动,活动一经发布便引起了众多俊男靓女的热情参与。上千封邮件喷涌而至,网友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其中更是不乏众多90后小鲜肉的倾情加盟。对于发起此项活动的初衷,于正坦言:“每次看到选秀节目总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冲动,想要给那些油菜花却没有机会走上这个舞台的人一个机会。”

  《美人制造》除了电视剧本身外,于正还挖掘作品产业链的潜力,首次尝试跟游戏公司跨界合作,生产《美人制造》的同名网络游戏。对于这次跨界合作,于正以游戏制作人的身份,解读了《美人制造》 “电网联动”的概念。他说,此次合作与以往的影视剧改编游戏有所不同,游戏制作方在《美人制造》写剧本的时候便已介入,而于正自己也会对游戏中场景、人物设计提出看法,产品的生产过程由双方共同完成,过程就像“谈恋爱”一样。于正还透露在未来,《美人制造》会打通影视剧和网络游戏两个产业链,以IP为核心,拓展开发活动、周边等相关产业,形成娱乐产业网状结构,打造所谓的“泛娱乐战略”。

  此外,于正还透露在电视剧的播出期还会推出《制造美人》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中会临时去演员的房间,对各位大咖演员的私密保养秘方一探究竟,他也满怀信心期待《美人制造》能够成为现象级的电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22467.shtml report 4752 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正在横店热拍。【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于正新戏开拍暴瘦40斤 应采儿曝产后乳量大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