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动全城》学员不满苏醒 现场甩手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成员斗舞
成员斗舞

  搜狐娱乐讯 从快男出道到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再从“打人事件”雪藏后到加盟《舞动全城》复出,苏醒总是以阳光、积极向上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上周六晚《舞动全城》东莞站首播后,网络上好声一片,收视率也随之上升。然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曝出学员不满苏醒,现场翻脸的花絮,让网友们一团雾水。

  本周六晚21:00播出的《舞动全城》东莞站第二期,将在高新技术产业进行学员招募,但由于工作的行业特性和工作环境,让这个行业的从业者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冷淡。所以,在为数不多的面试者中,会跳popin的徐炳阳让苏醒眼前一亮,舞蹈导师肖智斌更是忍不住和他飙起了舞技。

  “他的个性很多都是内在的东西,被挖掘出来后能很好的表达自己。”苏醒看到跳舞时充满动感,平时却极为安静的徐炳阳身上的亮点。可就在苏醒和明星舞团考虑怎样将个人个性粘合成一个团队时,徐炳阳却出现了排练迟到、心不在焉的情况。在舞蹈导师的细心观察和询问下得知,徐炳阳跳舞得到父亲的强烈反对。

  “不能跟我爸爸说,要是被他知道的话,我会被打断腿的。”面对徐炳阳一脸复杂的表情,此前遇到过同样问题的舞蹈导师王海超提出和苏醒进行一次家访。然而,知道此事后的徐炳阳反应异常强烈,直接甩开苏醒的手质问,“不是说好不让我老爸知道吗?”随后陷入僵持的沉默中,让一旁的苏醒尴尬不已。那徐炳阳最终能否得到父亲的谅解?苏醒的用心能否感动学员?本周六晚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6998.shtml report 1230 成员斗舞搜狐娱乐讯从快男出道到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再从“打人事件”雪藏后到加盟《舞动全城》复出,苏醒总是以阳光、积极向上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上周六晚《舞动全城》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