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世界听见》歌手采风不易 掀蒙古音乐旋风

来源:搜狐娱乐
草原摔跤
草原摔跤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日贵州卫视播出的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让世界听见》中,明星音乐远征队在一望无际的锡林郭勒大草原,感受了一把蒙古族音乐的独特魅力。在与当地人民欢饮唱宴中,感受蒙古音乐的自由与奔放,并释放着自己的热情与浪漫。HAYA乐团、苏醒张玮、阿兰、黄龄、曹轩宾等6位歌手不仅参与了摔跤挑战、英雄宴和篝火晚会等采风活动,明星间的互动也更加精彩和融洽,纷纷袒露心声。由这场采风所带来的奔放情感,会否延续到本周日将播出的蒙古族音乐竞演呢?我们拭目以待!

  歌手采风不易 塔娜袒露蒙古族音乐心声

  蒙古族的音乐有着挥之不去的英雄情结,唯有了解蒙古人的历史,方能体会音乐中诉说的情感。作为蒙古族的代表歌手黛青塔娜,不断带领着伙伴们一起感受蒙古音乐的深情。她说:“蒙古人爱了一辈子不会说一个爱字,苦了一辈子不会说一个苦字,所以音乐里你能感受到那份悲伤和孤独,有一句话诠释的很好,蒙古人的音乐在悲伤中解脱的,你听得到悲,但听不到怨。”塔娜的诠释让在座的歌手感受到了蒙古族音乐中蓬勃的情感表达。

  在采风中,蒙古族特有的音乐形式“呼麦”,让选手曹轩宾连发感慨:“这完全是自然的声响,是模仿草原中自然的声音。”而在升级版音符大战中,男女明星分为两队,为夺得与蒙古族艺术家交流探讨的机会,男生队甚至不惜冲入女厕所抢夺音符。最终获胜的男生队获得了蒙古族著名的阿南达组合的指导,而女生队则获得学习蒙古族宫廷音乐的机会,阿兰独辟蹊径,用藏族音乐的演唱方式来演绎蒙古歌曲,以情会友的方式让大家的音乐碰撞出别样火花。

  周日迎蒙古族音乐竞演 五位歌手展开激战

  延续上一轮竞演有一位歌手遭停赛的制度,在本周日将播蒙古族音乐竞演中,六位歌手将只有五位能够登台献唱,上次停赛的黄龄本期将满血复活,演唱采风新作。上一轮藏族竞演的排名也将在本周节目中揭晓。歌手们最终将选择何种形式,展现此次采风中的收获?《让世界听见》蒙古族音乐竞演专场,带你回归大草原,感受高亢悠扬的音乐现场!更有国际钢琴大师尚·马龙联合蒙古族音乐家,演绎大气悠扬的《鸿雁》,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6264.shtml report 1716 草原摔跤搜狐娱乐讯在上周日贵州卫视播出的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让世界听见》中,明星音乐远征队在一望无际的锡林郭勒大草原,感受了一把蒙古族音乐的独特魅力。在与当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