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天团献唱《云中的Angel》 为张杰新歌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组男子超级天团
谢娜组男子超级天团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海选已经结束,经过踢馆赛的残酷硝烟,四大女神战队集结完毕。谢娜队清一色的帅哥型男格外抢眼,也因此引发极大关注。组队后谢娜完全是转型经纪人、开组“天团”的架势,从微博宣传、推荐拍戏到带他们上节目,可谓做足了经纪人的工作。六位队员为向谢娜致谢,也特别合唱了《云中的Angel》为张杰新歌助阵。

  谢娜《超级先生》挑美男 化身经纪人组超级天团

  打着“寻找新生代偶像”旗号的谢娜,在《超级先生》海选中一路将各色美男尽收囊中。相比其他三位女神观察员,谢娜选出了《超级先生》舞台上一支最养眼的队伍,堪称男子天团级别——“台湾版都教授”卢彦泽,狂像玄彬的潮男洪尧,“王子版霍建华”徐开骋,杜淳陈冠希合体的陈希郡,拥有完美人鱼线和阳光笑容的徐永燊,“蒙古版陈坤”音乐剧王子阿云嘎。个个都是185cm的大长腿,完全具备与韩流天团PK的潜质。

  而自“太阳女神队”成立之后,谢娜也似乎变身经纪人:从微博宣传、推荐拍戏到带他们上节目,甚至屡次组织队员吃饭并霸气买单,可谓做足了经纪人工作,为队员尽职尽责。前段时间,谢娜介绍本队队员徐开骋、陈希郡、洪尧出演于正新戏《逆光之恋》,面对种种争议鼎力支持选手。“小玄彬”洪尧因秀感情曾遭网友质疑,谢娜转发洪尧微博支持称:“你可以决定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别人喜欢还是不喜欢随便他们,你要做的,就是把这种你自己决定的方式过成无可取代的样子。”上周六谢娜又携全体队员登上《非常近距离》,种种举动不免让人怀疑,这完全是开组“华流天团”的架势。

  六美男致谢谢娜 合唱《云中的Angel》为张杰新歌助阵

  在上周六的《非常近距离》中,谢娜战队六位美男纷纷表示与谢娜相处十分愉快,相处熟悉之后更在节目现场大曝谢娜猛料,透露她“喝假酒”的奇葩酒量。冲着谢娜而去的陈希郡也在节目中自曝,人生最幸福的事是加到了谢娜的微信,为此一个星期没敢发朋友圈,“因为怕占着她的地儿”。

  最后踢馆成功的阿云嘎感言,谢娜带队员们吃饭时说:“要把这几个孩子能带一带,让他们能多上点节目。”这番真情表白也让他特别感动。在做客《非常近距离》时,为了带队员上节目,谢娜没有去成张杰的新歌发布会,六位帅哥于是现场集体演唱张杰的《云中的Angel》向她致谢,并为张杰的新歌发布会助阵。一番意外惊喜令谢娜颇为感动,而这首谢娜为张杰而写的情歌也让她泪崩:“这周五就是六进一了,六个选一个的话,我会哭死过去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7257.shtml report 2249 谢娜组男子超级天团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海选已经结束,经过踢馆赛的残酷硝烟,四大女神战队集结完毕。谢娜队清一色的帅哥型男格外抢眼,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