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选手喊话张杰示爱谢娜 李小冉奇葩逃学经历引议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
女神观察员谢娜

李小冉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选手向谢娜示爱
选手向谢娜示爱


  搜狐娱乐讯 大型“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正在安徽卫视每周五晚21:30分温情上演。经过前四期的甄选,四位“女神观察员”李小冉宁静秦海璐谢娜各自收获了多名他们心目中的“超级先生”。本周五晚《超级先生》将迎来第五期节目,届时将有励志型男型选手用毅力减肥创造奇迹,引发场上女神大曝减肥绝招。机车硬汉现场首次落泪,动情告白感动全场。唱吧达人陈希郡喊话张杰,励志成为谢娜第二男神,李小冉奇葩逃学经历惊呆观众。更有健身教练大秀鱼人线引全场尖叫,古稀老人表演Rap嗨翻全场。更多精彩尽在今晚安徽卫视21:30《超级先生》。

大秀人鱼线引全场尖叫
大秀人鱼线引全场尖叫


肌肉型男大秀人鱼线
肌肉型男大秀人鱼线


  励志型男用毅力减肥创造奇迹 女神大曝减肥绝招

  来自北京的平面模特王嘉篪,一上场就以一首激情飞扬的《王妃》获得了场上258位大众评审的审核通过。王嘉篪在介绍自己时说“对自己动得了狠心,下得了狠手”才能成为一名超级先生,更自曝自己曾经是一名240斤重的大胖子,可如今的他体重只有140斤。这一成功的减肥经历引来了女神们的极度好奇,宁静为此调侃王嘉篪减肥“整整减掉了一个谢娜”。谢娜和宁静更是首次在现场大曝各自独特的减肥经历,谢娜最后一句“红了之后自然就瘦了”更是乐翻全场。

  机车硬汉现场首次落泪 动情告白感动全场

  37岁的酒吧老板裴嵩是一名酷爱机车的东北男人。一身典型的机车男的打扮,酷劲十足。曾经因骑机车遭遇车祸,险遭毁容,但是依然对机车情有独钟,不离不弃。但是就是这样一位在场上声称作为男人“从来没有哭过”的硬汉,竟然最后在告白妻儿的时候,首次在《超级先生》的舞台上泪流满面。女神们和乐嘉也在“男人究竟该不该哭”的问题上争论不休,性情中人的乐嘉坚称“哭是真男人的表现”。节目组还特意安排了乐嘉曾经在节目当中感动痛哭的视频集锦,引得女神们都纷纷力挺乐嘉为“有血有肉”的真男人。

  唱吧达人励志成为谢娜第二男神 李小冉奇葩逃学经历惊呆观众

  因阳光帅气的外表酷似陈冠希,在唱吧颇有名气的陈希郡,在网络上人气非常旺盛,已经成为了众多网友心中新一代的国民校草。本周陈希郡将现身《超级先生》,声称是专门为自己心目中的“太阳女神”谢娜而来。并且精心为谢娜准备了魔术表演,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谢娜心中除了张杰之外的第二男神,引来了现场的阵阵呼声。陈希郡目前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但是因为平时的商演和主持活动耽误了在校的正常学习。听了陈希郡的讲述,作为过来人的谢娜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劝导陈希郡要以学习为重,珍惜目前的学习机会。而李小冉更是在现场惊曝自己曾经上学时,为了逃课经常编造各种理由,有一次甚至将自己吃过的泡泡糖交给室友,让室友告诉老师自己死了,那是自己的“舍利”。奇葩经历惊呆了身边的谢娜,更令现场观众惊诧不已,引发场上热议。

  健身教练大秀鱼人线引全场尖叫 古稀老人表演Rap嗨翻全场

  新西兰华人徐永燊一上场,就以阳光温暖的笑容吸引了全场的眼球。他自称自己是一名健身教练,这一职业引发了女神们对于徐永燊身材的好奇,于是在现场女神和观众的强烈呼声下,徐永燊大方脱下了上衣在现场大秀起自己的鱼人线。宁静更是大赞其是那种“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男生。谢娜还首次在现场为其扣起了衬衣纽扣,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来自台湾的“完美先生”乔绍恒,获得了258位大众评审的齐声欢呼。帅气的外形,温文尔雅的举止,获得了场上四位“女神”的高度认可。乐嘉甚至还现场向其教授哄女孩绝招。

  除了以上几位,本周《超级先生》还迎来了一位70岁高龄的街舞老人文熔光。已经古稀之年的文熔光在现场表演了Rap,引发全场激情互动。

  六位“超级先生”经历不同,风格各异。最终,女神们是否会被他们打动,他们究竟会加入到哪一位女神的战队?更多精彩,更多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30分安徽卫视《超级先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3680.shtml report 4205 女神观察员谢娜女神观察员李小冉选手向谢娜示爱搜狐娱乐讯大型“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正在安徽卫视每周五晚21:30分温情上演。经过前四期的甄选,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选手喊话张杰示爱谢娜 李小冉奇葩逃学经历引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