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将播 邓超baby陈赫组跑男团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明星“给你好看”
中国明星“给你好看”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自从传出了将要制作这档节目的消息之后,就一直被媒体和粉丝关注。9月10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终于发布了第一张节目定妆海报。从海报来看,《奔跑吧兄弟》将由邓超、Angelababy、王宝强、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七人来组成全新的“奔跑组合”。节节目将在10月10日每周五晚登陆搜狐视频,与浙江卫视同步播出。

  放下身段 中国明星“给你好看”

  嘉宾阵容公布之前,大众最为担心的便是节目邀请到的嘉宾,是否能够像《Running Man》中的各韩国明星一样,放下明星的身段,不惜牺牲形象,也要拼命的为观众制造笑料。从目前公布的阵容来看,这些明星带来更多的是惊喜和期待。

  最早公布的明星嘉宾邓超,其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分手大师》以6亿票房勇夺暑期档冠军,而邓超在影片中展现出来的搞笑天赋也让人眼前一亮。而他在《hi2014》等多个节目中敢于“自毁形象”,“唱跳全能”的表现有目共睹,而邓超也在多个场合表示,自己将扛起奔跑队长这一重要角色。

  2009年,出演《全城热恋》让Angelababy这个名字广为人知。作为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Angelababy留给人们的印象一直都是甜美可爱的。但是她一旦拼起命来,却总会让人大跌眼镜。前段时间,Angelababy在电影《临时同居》中颠覆以往的女神形象,穿大号T恤配掉色的牛仔裤,乱蓬蓬的头发加上粗重的眉毛和黝黑的皮肤,完美的诠释了阿黑这一女屌丝形象。

  王宝强在2004年时因为在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电影《天下无贼》中饰演傻根这一角色而为大众所熟知,之后,凭借《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获得业界的肯定。而节目组也透露,在敲定的明星阵容中,中韩两方导演组最满意明星之一就是宝强,用韩国导演曹孝镇的话来说,“王宝强站在那里,啥都不说,就是一出喜剧”。

  在《爱情公寓》中“又帅又贱”的“曾小贤”陈赫,《北京爱情故事》中意气奋发的李晨、新晋“小鲜肉”郑恺、“百变星君”王祖蓝,七个葫芦娃能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着实让人期待。

  RUN起来 跑出“中国精神”

  随着主海报的发布的一则长微博也让许多Running Man迷们唏嘘不已,在很多人心里,RM早已不仅仅只是一个节目,一档综艺;RM也不仅仅只是节目中活灵活现的那七只带来的欢乐。对很多人而言,RM已然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它教会自己,要如何去活着。

  节目组也坦言,制作《奔跑吧兄弟》这样一档节目是一项艰难的决定。如何让中国的《奔跑吧兄弟》制作出有别于韩国《Running Man》,具有中国特色的户外游戏竞技节目,也是节目组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而来自各界最大的质疑也是,中国的艺人们能否像韩国版那七只一样,不顾明星形象,只为了节目拼命。节目组在与韩国导演洽谈时,导演问节目组的第一个问题也是:“中国的艺人能做到放低身段,满地打滚吗?”

  不过据节目组透露,这一疑问在节目的制作进程中被逐步消解,节目开始录制的第一天,就有人虽然腰伤复发却仍旧坚持跑完了全程,有人因为看到强力对手上来撕名牌就不顾形象的直接躺倒在地,也有人为了赢取时间放弃梳妆打扮直接素颜出镜。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大众对“投入”进行了最好的诠释。第一次录制过程中,每一个人都像他们收到邀请时所承诺的那样,拼尽了全力。

  节目组表示,《奔跑吧兄弟》会传承观众在RM里感受到的精神,这种精神既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快乐的信念。这种传承不是单纯的复制,所以观众们看到的《奔跑吧兄弟》并不会和《Running Man》一模一样,中国艺人也不会和韩国艺人对号入座,中国艺人们不会特地在节目中讲韩语,节目中的游戏也不会和RM一模一样,而是有着中国版独特的创意。希望观众们在打开电视时,在看到这档节目的时候,能够开心,能够排解郁闷,能够从中获得生活启示。

  中韩联合制作 “西游记”VS“来自星星的你”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和韩国SBS团队联合拍摄制作的节目,前者的团队中,有参与过制作《爸爸回来了》《中国梦想秀》等大型节目的导演,而后者,是《Running Man》节目的原版编剧和摄像全程参与。在网友曝出的现场拍摄照片中,《Running Man》中主持人刘在石的御用摄像权烈紧跟Angelababy拍摄,也引起了粉丝的广泛关注。

  浙江卫视透露,这一次的合作,双方采取混编团队的方法进行,尤其在编剧这一环节中,双方编剧产生了很多“摩擦”。而最终采取的方案将会是双方“磨合”的结果,而最终呈现的效果,将会是既有《Running Man》中的特色游戏,也会有中国民俗的特色,“白蛇传”“西游记”“水浒传”这些具有中国民俗的内容也会进入到节目中,成为独特的故事逻辑。

  除了《Running Man》的原班御用编剧和摄像团队之外,SBS还特地邀请了两种“大拿”。一位是《来自星星的你》的主编剧,被邀请到中国一起讨论节目方案。还有,韩国《Running Man》中的7位MC也将可能在不同的节目中作为特邀嘉宾出现,而他们每一个人都将背负“特别的任务”。

  节目将在10月10日登陆搜狐视频,每周五晚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6125.shtml report 3168 中国明星“给你好看”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自从传出了将要制作这档节目的消息之后,就一直被媒体和粉丝关注。9月10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终于发布了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