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丹《十二道锋味》厨艺“乱打首秀”意外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好媳妇”海清来为谢霆锋帮忙
“国民好媳妇”海清来为谢霆锋帮忙

谢霆锋与海清等人在大连为林丹挖青口贝
谢霆锋与海清等人在大连为林丹挖青口贝

谢霆锋随林丹体能训练感受运动员的一天
谢霆锋随林丹体能训练感受运动员的一天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养生堂《十二道锋味》9月6日(周六)晚将播出第九期。在之前的《十二道锋味》中,观众见证了谢霆锋强大的“嘉宾阵容”:从同门师姐师妹容祖儿和阿Sa,到演艺界的“美女好友团”赵薇范冰冰、桂纶镁、陈妍希等自然不必多说。甚至是自己的“明星老爹”谢贤,都是曾在娱乐圈中响当当的人物。但在本周的节目里,谢霆锋诚挚邀请的嘉宾,却是一位来自体育界的明星。然而提起他的名字,威望却不输任何一位演艺界的天王巨星,他就是霆锋心中的偶像、人称“超级丹”的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霆锋不但跟随林丹前往内蒙古体验运动员的高强度训练量,也为自己的偶像亲手烹制了一道“适合世界级运动员吃的美食”。林丹则献出了自己在荧幕前的厨艺首秀,烧的红尾鲤还得到了谢大厨的好评。

  除了在草原上与林丹拼体力、走沙漠、开酷车之外,霆锋的终极任务,其实是帮助“超级丹”实现心中一个埋藏多年的愿望。为此霆锋也是邀请了“国民媳妇”海清来帮助自己。这位《中国好舞蹈》的金牌导师,却在草原上被奶牛吓得丢下工具落荒而逃。更多精彩,尽在21:1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

  林丹厨艺首秀,手法吓倒一群、口味惊艳众人,没想到!

  “处女座代言人”谢霆锋受训耍赖变脸,“腹黑又撒娇”,没想到!

  回顾之前的《十二道锋味》,不难发现谢霆锋擅长用高超的厨艺来成功Hold所有嘉宾。这位已经被网友直呼为“谢大厨”的男人,用舒芙蕾打动了范冰冰的心,用啤酒烧鸭让赵薇在挑剔的法国人面前出尽风头…就算只是在雪山上煮巧克力的动作,都让同门师姐容祖儿迷恋到五体投地。就是这样一个牢牢掌握着“锋味之旅”主导权的谢霆锋,却在这一期《十二道锋味》中轻易沦陷,原因就在于本期嘉宾是谢霆锋心中的偶像、世界羽坛中唯一一位全满贯选手林丹。见到林丹本人的霆锋,甚至还有些羞涩,“自己也拿过不少世界级的奖项,但被万人欢呼姓名的他,才是真正的英雄。”

  偶像在前,也就不难理解霆锋就像个小粉丝一样,跟随着林丹的步伐,来到了位于内蒙古的训练基地。为了犒劳霆锋,林丹更是献出了荧幕厨艺首秀,挑战颇有难度的红烧内蒙红尾鲤鱼。从没做过饭的“超级丹”没多久便原形毕露,搞不清鱼要不要先用油翻炒不说,甚至连生火、拍蒜这样的基本动作,都是靠霆锋来帮忙救场。好在拿惯了羽毛球拍的林丹拿起厨铲也颇有几分样子,上下翻炒干净利落,竟然也将鱼烧得有模有样,味道非常鲜,令苛刻的“处女座大厨”赞叹不已,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吃完大餐,霆锋被林丹要求跟随进行一天的体能训练,随后而来的深蹲跳、臀部训练、折返跑和平板支撑等项目,让有着“铁人”称号的霆锋也大呼受不了。“魔鬼筋肉人”林丹轻松完成了平板支撑三分钟的挑战,这让只坚持了一分钟、并且姿势明显在偷懒的霆锋有些脸上挂不住,1秒钟变身为“处女座腹黑代言人”。眼见体能上不可能比得过,霆锋便在林丹耳旁吹气:“你做三分钟,在我的节目镜头里也只保留2秒而已”,让林丹哭笑不得。随后霆锋一会儿变身“咆哮帝”教练,一会儿又被林志玲“上身”,暧昧得摸着林丹的肌肉,嗲嗲地叫着“加油喔,给你倒杯水喝”,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

  “国民媳妇”海清全程细心体贴,轻松收获两个男人的胃和心!

  “世界冠军”林丹讲述多年未完成的心愿,泪奔!

  其实霆锋是带着自己的任务而来。得知林丹爱吃海鲜,考虑到运动员低脂肪、低热量、高蛋白的饮食需求,霆锋决定为自己的偶像打造一道专属美食。为此霆锋也请来了“国民媳妇”海清来帮忙,在大连海边挖到了最鲜美的青口贝,并在不加一勺盐和味精的情况下,将青口留鲜去腥,成功征服林丹的味蕾。

  海清不愧为“国民媳妇”, 看到霆锋和林丹抛下剧组,两个人独自步行沙漠玩起了“极限运动”,她心念剧组,特地来到了附近的瓜田挑选正宗的沙地西瓜。“长在沙地的西瓜因为温差大所以会特别甜”,只见海清东摸摸西敲敲,又是看纹路又是看瓜肚脐,挑起瓜来也头头是道。回北京时,海清特地将西瓜给林丹的父母带回来。这细心的举动获得了谢霆锋的怒赞:“她真的很不一样,想到了很多我都没有想到的地方,很高兴认识这样的人。”

  但“国民媳妇”也非完人。在感受当地原生态的畜牧风情时,海清就被一头奶牛给吓得丢下工具落荒而逃。此外,海清也与霆锋一起,为林丹完成了心中一个埋藏多年的心愿。谈及这个心愿,球场上再苦再累不流一滴泪的铁汉林丹,面对镜头时却湿了眼眶。这个心愿究竟是什么?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1:10《十二道锋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6/n404121085.shtml report 4000 “国民好媳妇”海清来为谢霆锋帮忙谢霆锋与海清等人在大连为林丹挖青口贝谢霆锋随林丹体能训练感受运动员的一天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