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道锋味》谢贤、谢霆锋父子首次荧幕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父子和陈妍希的大餐
谢霆锋父子和陈妍希的大餐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打造的电影级综艺大片养生堂《十二道锋味》8月9日(本周六)晚将播出第五期。本期节目,谢霆锋、谢贤父子将时隔二十九年再度一起旅行,这也是父子两人在荧屏上进行的首次正式合作。由于彼此的工作都很繁忙,父子两人平日里见面的机会并不多,关系也相对疏离。这一次,两人来到西班牙,一起打猎、一起参观黑毛猪火腿制造厂、一起烧烤……几天的亲密相处,谢贤、谢霆锋父子是否能用爱让心不再疏离?两人之间,会不会擦出动人的火花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9日(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

  三四个月不见面不通电话是常有的事

  谢贤自曝和儿子谢霆锋一点都不熟

  虽然现在大部分人提到谢贤的名字,首先想到的会是“谢霆锋的老爸”这一身份。但作为香港老一辈艺人的代表,谢贤在六、七十年代也曾红极一时的男神级人物,周润发成龙等大哥级的人物也都是谢贤的后辈。谢贤可以说是香港娱乐圈半个世纪的最好见证,他经历了从粤语片到国语片,从黑白片到彩色片的时代变化。他的人生极为精彩丰富,玩世不恭却原则分明,心态豁达又极重仪表,是老一辈艺人的典型。2004年,谢贤还获得了第九届香港电影紫荆奖“终身成就奖”。

  谢贤曾有过两段婚姻,谢霆锋是他和第二任妻子狄波拉所生。在父母的影响下,谢霆锋16岁时也正式出道演艺圈。因为各自都有着自己的工作,演艺圈的工作又总是十分繁忙,还经常需要飞来飞去,自出道以来,霆锋和谢贤相处的时间就变得越来越少。“我们经常三、四个月都见不到一面,有的时候连电话都没有打过一通。”谢贤说。

  鲜少见面再加上霆锋本就不擅于表达,从小就跟父母不是非常亲近的霆锋,渐渐地与父亲变得越来越疏离。当被问及对儿子有多少了解时,谢贤半开玩笑半是无奈地说:“我跟他一点都不熟,一年都见不到几次面的。”谢贤也透露,自从1985年霆锋5岁时带着霆锋去过东京之后,父子两人将近29年的时间未曾一同出去旅行了。

  虽然彼此间相处的时间很少,但谢贤一直挂念和关心着儿子。2011年8月,谢霆锋和张柏芝正式宣布签字离婚,这一消息公布时曾让无数人心碎,网友们纷纷高喊:“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离过两次婚的谢贤对于儿子离婚一事十分在意和担心,他害怕儿子霆锋会重走他的路。霆锋知道父亲对他的担心和牵挂,也希望父亲能够放下这些挂念,好好地去享受自己的生活。于是,霆锋借着录制《十二道锋味》的机会,邀上父亲谢贤与自己共游西班牙,父子两人将借着旅行一同完成多年的心愿。这场时隔二十九年的父子出游会给两人之间的关系带来怎样的变化?本期节目,身为料理高手的宅男女神陈妍希也慕名来到西班牙,加入到谢氏父子的旅行中,陈妍希的加入又将为这场父子之旅增添一剂怎样的味道?

  谢霆锋儿时视频大曝光 萌过奥莉逗过甜馨

  一大波 “萌娃霆锋”来袭 陈妍希高喊:完全招架不住!

  甜美可爱、逗比搞笑、古灵精怪等等各种属性的萌娃们可谓是时下最受人们关注的热点之一,随着各类亲子真人秀节目的火热,一代又一代“小萌神们”层出不穷,备受追捧。集美食、美景、美人于一体的《十二道锋味》表示,萌娃,我们也有!

  从谢霆锋小时候起,谢贤就喜欢将儿子生活的点滴记录下来,直到现在,谢贤仍会四处收集霆锋相关的各种新闻,再好好地珍藏起来。虽然相处的时间并不多,谢贤也说跟儿子之间并不熟悉,但对霆锋这个儿子,谢贤却从未放下过。

  在《十二道锋味》第五期节目中,谢贤拿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霆锋小时候的各种视频、照片与大家分享,在其他地方无法见到的“萌娃霆锋”珍贵资料将在本期节目中大量曝光。面对一大波霆锋小时候“萌死人不偿命”的视频的袭击,连宅男女神陈妍希也表示完全招架不住,要是放到现在,“小霆锋”也丝毫不输现在大火的各位小萌神们。

  此前,《十二道锋味》官方公开了一支以霆锋成长为主题的MV,MV前半段也有不少霆锋幼时的珍贵影像资料。他肉嘟嘟的脸上时而露出害羞的表情与萌神奥莉如出一辙。霆锋骑在谢贤身上“招摇过市”,扮成财神爷害羞地给大家拜年,开心的时候大方地挥手飞吻的萌劲与现在的萌神们有过之而无不及。而霆锋穿兔女郎装涂红唇别扭搞怪的样子又比“小逗比”甜馨更让人捧腹。

  而现在电视荧幕上收视大热的各种爸爸带着萌娃乱窜的桥段,谢贤和霆锋早在三十年前就已经玩过。霆锋早在两岁半时就已经在父亲的镜头前玩起了亲子真人秀,他坐在浴缸里伸出双手“点赞”的样子与《爸爸回来了》中奥莉为李小鹏点赞的样子一模一样;谢贤和狄波拉带着霆锋在游乐场玩,在气球的海洋中“骑大马”甚至与父亲一起接受采访的样子都像极了如今的各类亲子真人秀。这些让网友们喷血喷饭疯狂舔屏的视频资料在本期《十二道锋味》中都将让你一次看个够!

  谢霆锋自出道以来就一直留给观众们冷酷、叛逆的印象,表情僵硬的样子更是让不少人笑他“面瘫”,看过霆锋小时候萌得人心都快化了的笑容才会发现霆锋的“面瘫”并不是天生的,霆锋可不仅仅只是会高冷。霆锋还有哪些看了让人想打滚的萌样子?他又是为何会从一代“萌神”成长为“面瘫”的?又是如何从“面瘫”变成了厨艺精湛的“暖男”?《十二道锋味》第五期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9/n403279192.shtml report 4399 谢霆锋父子和陈妍希的大餐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打造的电影级综艺大片养生堂《十二道锋味》8月9日(本周六)晚将播出第五期。本期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