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男星创新“马桶挑战”:要帮助脑溢屎者

来源:搜狐娱乐
唐从圣倒立将整颗头塞进马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渐冻人募款的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从美国传到台湾,近日来不少名人都热情参与,除了传递资讯及奉献爱心外,不外乎也增添几分趣味。不过艺人唐从圣(从从)却将其变成“马桶挑战”(Horse Bucket Challenge),更将整颗头塞进马桶里,令人为之惊讶。

  唐从圣3日在粉丝团上传“马桶挑战”的影片,他表示这活动是为了帮助“脑溢屎”(Head Full Of Shit)的人,“这种病人听说大部分存在政坛,或者是某些公司行号,有权有势的圈子里头,可能各位身边都有这样子的人。今天我要感受一下,用马桶把我们头里面的屎冲掉的感觉!”

  影片中,他在挑战前先将鼻孔塞住,随后竟直接以倒立的方式,将头塞入马桶水中,且挑战过程一边鼻孔的耳塞不小心掉落,不免被马桶水呛到,可谓勇气可嘉。挑战结束后后他说道:“你身边有没有认识、不认识得到这种头壳装屎的人?赶快点名请他来接受马桶挑战吧!”

  唐从圣受访表示,之前在上海工作时就有此想法,直到最近有空才完成。他说,会有此想法是因周遭听到许多抱怨声,所以突发奇想“马桶挑战”,他表示纯粹是为了博君一笑,让大家有抒发管道,还笑说大家也能点名自己不满的人传承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88890.shtml report 1065 唐从圣倒立将整颗头塞进马桶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为渐冻人募款的冰桶挑战(IceBucketChallenge),从美国传到台湾,近日来不少名人都热情参与,除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台男星创新“马桶挑战”:要帮助脑溢屎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